2003-03-02 15:27:02白色

往返之間

這次放假是過年後的第二次放假,騎著機車往返南投/台中/大甲之間.上一次的經過台中,元宵的燈展還未結束,好美...
但沒有人陪我,欣賞這美麗的東西又有何用呢!只是瞥了幾眼經過罷了.

這次的回來並未全程騎完,在台中停下搭了小巴士回家;因為睡眠的不足-週三的晚上近3點才睡,週四5點50便要起床了,因為要行軍一個小時.來到財務組並未休息,只想趕快結束辦餉,直到結束心情才放鬆許多^^也許如此才能有體力的騎到台中,為了讓自己休息,也為了行車的安全,我才選擇搭車小憩一下.至於為什麼不全程搭車呢?一方面想多爭取一些時間,再則我要去她的宿舍留下東西給她.
上次只留下一紙信,這次要給她音樂聆聽..有一段時間沒寫信了,因為業務使得自己疲憊,信紙才因此停擱許久的.趕快踏上軌道吧!才不會讓自己這麼忙碌,也才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三天的假期比較特別的是與父母去苗栗縣三義鄉,觀看與拍照鯉魚潭/龍騰斷橋/勝興車站.很久沒去大自然走走了,朋友~如果想到我的話也跟我說一聲喔!咱們去走走吧^^

至於與她之間的起伏是回復了,細節還不夠時間去表達吧!忙碌總讓事情耽擱..
不過心情又慢慢回復至原先狀態囉!要開心的過日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