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2 14:34:16白色

兩個月圓之間(三)

12月30日的傍晚離開了營區,步向那外面的世界-迫不及待.搭著北上的列車來到豐原,想在此夜后里的家度過.隨同父母在廟東的小吃用餐,then來到百貨走走~想著明天與她的跨年,我心裡浮起買衣服的念頭,想要把自己裝扮好些,一切為明天而改變...鄉下的空氣的味道瀰漫著不一樣的氣息,想在這種氣氛下與她談話.冬天的田野少了蟲鳴聲,一切靜了下來;數次的dialing卻是沒有回應的訊息,週遭更靜了,靜到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藉由整理之前畢業放在這裡的行李,慢慢取出與查看篩選;看著自己的一些收藏,一些文章..也看到曾經寫給她信的備份,重新回至當時的情緒裡~父母睡了,獨我在樓下,一方面也等著她的消息.良久才傳來我給她設定的獨特鈴聲,那是12點半的夜.停下手邊的工作,來到樓下客廳裡接聽電話,聽到那端她告訴我她忙碌著與疲憊,改口告訴我說要我不用來了~征然著我了靈魂,停頓..一團未知的迷霧撲向我,看不清楚與迷失.是夜,我睡的不安穩,夢中的我兀自荒島之中,沒有聲音的無助,這是一種心情的傳達嗎?一種鏡面的反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