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2 13:11:19白色

兩個月圓之間(二)

記得上次給她的玫瑰嗎?上次聊天中已經枯萎了,豔宏的外表下生命卻如此短暫,似如曇花一現一般!這便是愛情的玫瑰-多刺易枯萎~又多少人願意被它刺傷呢?很多人吧!包含著我..

週日的早上做著給她的聖誕卡,喜歡在節日做卡片給他,喜歡利用卡片去傳達我的訊息,因為我覺得手工的製作代表著一種感情的注入,正如寫情書般,文字為這信紙帶來生命與情緒,所以傳達到對方手中還能感受到這暖意!在這E化的世界少了太多這樣平實的感情了,太多的包裝與保護遮蓋了太多..

生活之中或許辛苦,但人的意念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與想法,所以我用一顆開朗的心去面對週遭的一切,深知背後有股力量支持著我,或許是不存在的,但我相信是有這股力量的.空閒的時間,寫信的時間,也是與她溝通的時間,為這平淡的生活注入不平凡的色彩!期待著下一個假期,有機會是跨年的假期;於是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希望參與她的跨年~而她的答應帶給我無限的喜悅,正如生命的細胞都在呼吸一樣,昇華地喜悅著我的每一天~帶著笑容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