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7 22:20:16白色

大頭兵日記(三:新兵訓練的結束)

來這邊的訪客多少我不在意,或許你們只是輕輕來過而未留下足跡;仍然謝謝你們關心我的生活與心情,但最好給他留下字跡與關心,因為我要去記得,記得有你們這些朋友陪著我~

新訓中心35天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一切彷彿是在耳邊:班長的吼叫聲,齊步答數聲,操課的情景..就這樣不知覺得結束了^^放假的第一個週日是令人興奮的,第一次回家;國慶日也放假,卻少了觀看煙火的盛事,直至今日莒光日才看到新聞簡短播出,3次的例假日雖然時間只有半天不到,然這些許自由卻是珍貴的,所以回來都捨不得睡覺~到今日結訓假才可以第一次放鬆在家好好睡,或許明天5點30就醒來,因為生活已成了一個定律~

前2天為技測的日子,每1連選3個班作測驗,而我正是其中一班.2天的測驗,睡眠少很多,休息時間也不多,但漫長的卻是等待阿!!從刺槍術到手榴彈投擲,還有伏地挺身/仰臥起坐/CRP心肺復甦,慶幸的是我手榴彈投擲到達27m(之前常未達25m),精神為之一振阿~第二天的射擊還有槍枝的分解結合/驗槍..下午單兵作戰,全副武裝,頭盔還要裝野草,臉上畫黑作偽裝,好在測驗官只看一項便結束,不然這可是極辛苦的一項,伏進爬行都在此項..拍照做了紀念,或許軍中最特殊的就是這張照片吧!!(等班長加洗照片給我們啦!)單槓的測驗也是我擔心的項目,我竟也拉了3下(正手拉),而3000m的跑步,都維持部隊外圍中前方,覺得大家一起跑比較部會累..就這樣2天的測驗結束了^^晚上班長還請吃Pizza呢!!
測驗完的隔日都在幫忙營上作清理環境及裝備整理,因為之後他們要受長官檢查~下午領到下部隊的新裝備,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服裝(穿了個月的舊衣褲)~等傍晚的放假,滿滿天的假,好好在家休息,好好吃美食,見我想見的人~之後便是北上士林作5-6週的受訓囉!10點多的夜,身體有些倦意,但我還不想睡,我想去聊天,去紀錄我生活的點滴...在我的日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