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3:38:58白色

夏日音樂會-翡翠彎相見

 
當下總有太多拖延,如今只能回顧,將時間點回溯至8/1日,那是個夏日聚會,在北海岸的聚會。

 

猶記2008年的11月,離開淡江後,我們第一次的同學會,雖然在學校的互動或許不多,但仍珍惜那次的聚會,搭乘高鐵北上赴約。多少心裡帶點期待,畢竟是曾經的同學,曾經在美麗的淡水共讀。歲月在每個人身上留下不同的變化,相遇已非從前,是成長亦是改變,亦為人生的階段留下一個註記。

 

時光再度飛溯至今年6月,那是美麗的訂婚相會。轉瞬成了而立之年,更是姑鸞的一年,紅色大道走過多少連理,我是觀禮的來賓,還不是東道的主人。不辭辛勞南奔北跑,參與並給予祝福,人生只有一次的大喜,給予我所能給予的,因為我也喜歡收到別人的祝福。每個會場上播映著成長的過去及感恩的話語,畫面總讓人動容,來不及感謝的太多,逝去的只能回憶。

 

八月的夏日相聚,是異鄉的離別前哨,一個人在婚後遠渡重洋追求自己的理想。那樣的滋味我未曾嚐,但我能感受到一個人在異鄉讀書的辛勞,夢想需要去堆積,每次的堆積都是無數的汗水和眼淚。於是離別之前,親臨北海岸的大地,在翡翠彎的海水藍天中徜徉美麗夏日。夏天,原來我們那麼近,陽光,原來這麼燦爛。藍色波光有著嘻笑的人群,歡聚的家人及情侶或朋友在此悠閒享受。讓肌膚多點陽光,讓肌膚多點D,因為相聚,感染美麗夏日與歡樂。夕陽的光影在拍攝中結束,迎接的是晚上的音樂演唱及璀璨煙火,會後我們坐飲海岸一旁椅座,在海風及牌戲中劃上微笑句點。

 

相逢相距而相聚,各奔西東而努力,只願每次的相遇,每個朋友都帶著微笑出席。

或許我們站在不同的領域,但希望每一次的相見都是滿滿的成長與分享。加油吧!

My Dear Friend~

上一篇:大地的嘶吼

下一篇:回顧。倩影。女角

Emily 2009-09-27 11:56:00

我是主角哩 怎麼你挑的照片裡沒有我~~ 不過這次放過你~ 這一次的我太醜~ 下次再放我美美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