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9 21:12:54SATORU

心瓣

在YOUTUBE上看到,對方講:平靜比快樂重要,真是當頭棒喝。
我還在剝著自己的心瓣。
痛將會是預期的。
但是若不這麼做,自己的人生可能很難再往前走。
人生的下半場。
假若預期至少還有十年的時間,那麼現在的面對及掙扎,是誠實面對自己的真實。
狠狠地洗心革面,把自己敲碎再重建。
內在才是價值。
精神不要頹喪。
陷入泥濘裏的腳,得要自己拔起。
 
 
今天到醫院注射了第三劑。BNT。
到7-11 ibon列印出雲端中獎200元的統一發票。
到郵局寄了封28元的掛號信。
還去了喜歡的全聯買東西。
天氣很好。
附近馬路施工。
真真切切感受到陽光照射的美好。
勇敢的活下去吧!
如此而已。
 
 
沒錯,我有病。
心病靠心藥醫。
有多脆弱,就能多堅強。
我為過去的歲月買單。
我買我的,也不再責怪任何人,包括自己。
 
 
狠狠地洗心革面,把自己敲碎再重建。
一切都是體驗。
          
           

上一篇:Talk

下一篇:和平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