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13:27:53SATORU

爬起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摔得再重,明白了也都是自己的事。

不要冀望一隻有力的臂膀,時時刻刻在的就是自己。

於是乎,變得堅強也不是太難的一件事。

只是不要太去習慣罷了。

男女有別。

社會的既定印象還是存在的。

我只希望自己忠於自我。

坦坦蕩蕩。

可以雲淡風輕的笑看浪潮。

不怕再高的浪,只怕沒有了自己。

靈魂會記憶下,此生的故事。

我不想再回首了。

懂我的自然會懂。

愛我的自然會愛。

把自己管理好。

將自己守好。

未來一定還會發現寶藏的。

我這麼相信。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