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22:10:19SATORU

新生活

    逐漸明朗的生活,我想某種姿態代表自己拋開過去的一些包袱吧。

    彎彎繞繞,接著了解一切早就注定好了吧,命運的軌跡。

    我承認,自己的驕傲在前幾個月的日子裡,徹底被踐踏,但還不至於匱乏而沒力氣。

    沉澱轉變期之後,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相信,會是一個好的能量的開始,這麼堅定地相信。

    當自己內心開始懂得臣服,如果懂得萬事萬物源自於心,包括所相遇的人們,那麼正向光明的信念,會讓自己的視野改變,走向不同於以往自己過去的世界。

    我衷心想要看到內心改變的世界風景,我要過得安心,不再依附於任何萎靡的力量。

    放眼世界,唯有更加洞悉、接近自己。

    我要好好愛自己,給自己力量。

 

 

                   

上一篇:肯定

下一篇: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