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01:27:50SATORU

非計畫

    北上去了台北。由於工作上課訓練的緣故。

    因為之前在台北生活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所以基本上除了住宿的規劃外,其他都很青菜。

    話說出發當天,我還不太清楚住宿地方正確的位置怎麼走,只能說自己還真是太隨興。

    因為不想單純為了工作而北上,所以還是希望在整天的上課當中,下課晚上能出去逛逛。

    將近凌晨的check in之前,扛著行李來到饒河夜市,沒辦法,時間真是緊湊,當天偏偏還飄著雨,真希望自己能多出一隻手來。

    晚風吹來倒是涼爽,我喜歡風徐徐吹拂之感,主要涼爽。

 

 

 

    小插曲是,蠻喜歡住宿地方的一位服務員。

    我覺得從事服務業是棒的工作,尤其當我碰到樂在其中的人,那種被服務的感覺,真的真的真的窩心,也倍感安心,忍不住豎起拇指給他一個讚,在心裡面啦。

    記憶下來,只因覺得歡喜。

 

 

    和朋友的晚餐,也喝了點小酒,1X%的酒竟然吞了,我何時有這種酒量?大家各自不同改變、規劃著生活。除了默默祝福,我檢視著目前的自己,並沒有想要改變的地方,心態上很平常,能有額外的時間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儲蓄一些小錢,大概如此吧。可能已經胸無大志,但我很好,不會像過往太多貪求的慾望,那是對自己的一種自私,可能也是一種自我傷害吧。慶幸目前,我很平常心。不是沒有追逐的勇氣,只是不想盲目,到手後又不是真正的需要,會讓我疲累。

 

 

   

    另外─丼飯。排的隊伍好長。日式的店總是讓我覺得很舒服。

 

 

 

 

    外甥女等我晚上火車十點多回來,一句阿姨真是要把我融化了,竟然撐到這麼晚,可愛的小傢伙。

 

 

    回顧青春年少,我做的夢和現今已經很不一樣,或許過程中有過破碎,然而更多的是人的關懷和堅強,我相信只要記住這個,就不會留下太多遺憾。

 

 

    已經有些不再那麼自我中心了,對吧。

 

 

 

上一篇:今日小確幸

下一篇:Rai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