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21:41:24SATORU

叉叉叉

真的很不喜歡花錢買罪受的感覺。

洗完頭都說要修而已,跟我說這樣剪跟沒剪沒啥變化。

就是頭髮長長想修短點而已,想那麼多幹嘛。

我都說我要剪短了,還在那一直問我要不要剪。

最後竟然只修剪了脖子後面的頭髮,跟我說側邊因為被打薄所以不知道怎麼剪!!

林老師咧!!!

難道是我自己打薄自己嗎?後面的頭髮妳剪這樣形狀還不如不要剪,醜死了。而且妳是要滿足顧客的需求還是妳自己的需求啊?提供建議和知識是對的,但何必那麼獨裁,一直被唸一些東西我也很不爽,就是要修剪個頭髮對方卻不剪還一直跟我說撥鬆頭髮是要幹嘛。

真的覺得與其這樣不如去百元理髮算了。

心情非常的叉叉叉。

 

 

 

上一篇:溫暖,愛

下一篇:不是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