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01:35:09愛情◎原點

我笑著心卻哭了





我戴上了你最愛的面具


對你說你愛聽的話

 

控制成你最愛的脾氣

 

維持著你愛的你喜歡的女朋友

 

你可乘之道在每張對你笑的臉

 

轉身過後的我心又流了多少血

 

沒有要騙你任何事

 

只希望你在我們要分手前

 

可以開心的  笑著  記得我的好

 

 

 

對不起我很自私

 

我連我們要分手的日期都和你說了

 

你可曾放在心上?

 

我對你說過你的不好

 

你笑著答應我會改

 

下次又和我說你一定會做到

 

當中你有想過我都是抱著多少的期待

 

心又被你從多高的大樓給摔下

 

這次我真的想放手了

 

我想找個可以不會忘記我說話的人

 

我想找可以記得我喜好的人

 

我想找個可以讓我鬧脾氣的人

 

我想找個可以讓我哭的人

 

我想找個可以讓我做自己的人

 

我想找個可以讓我倚靠的肩膀

 

 

 

這次的離開

 

對你對我或許都很痛

 

但我已傻過三年多快四年了

 

等你的改變也等了這麼長的時間

 

我轉身看看我們那些點滴

 

我們的愛好坎坷

 

我想讓我們少灣點路

 

走向各自的幸福

 

 

我想這次的分開你失去的不是我

 

而是得到更多可以適合你的人

 

謝謝你  也對不起  讓你陪我這三年多

 

這  

 

是我送給你最後的禮物

 

上一篇:雨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