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4:30:17愛情◎原點

Bye Bye !

 

 

 

 

無聊的我又再看一遍

你成經為我打得那些文字

一字一句都好美好美

但是可惜的事

你所打的字都是痛苦

而不是美好的回憶

這和你當初所創新聞台好像不太一樣

 

 

 

 

 

我到底因該怎樣做

才可以回到那時候

我很確定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就已經和你說過我的志向

在慈湖的夜晚

你也對我說了你的目標

我會記的這樣清楚

是因為我是因為你那些話

愛上你的

那時候的你讓我覺得我可以依靠

但是昨天

你卻否認我對你說過的話

你卻說我是對別人說

你懂被自己最愛的人

否認自己的目標的感覺嗎?

你懂我為了證明自己

花了多大的努力

獨立‧念書‧作下決定嗎?

 

 

 

 

 

你不懂

因為現在的你讓我好陌生

是因為打定主意我不會離開了嗎?

還是你已經覺得我一定不會拋下你?

昨天的你

讓我看到了我們沒有未來

讓我發現要是我的目標

和你是相反的

那是不是我們因該考慮

是否還要再一起呢?

你說你是擔心我

但為什麼你要給我這樣痛

難道擔心就一定要對著對方兇

你還是在對著我一直堅定的目標兇我

我已經走快一半了

你要我怎麼樣才可以在你和目標間取的平衡?

今天的我很冷靜

出奇的冷靜

我還想知道你倒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想今天你因該不會想理我了

因為你好晚才會回家

而我不會讓你發現我還在等你的

默默消失

我想默默的把我從你生命中抽離了

不要怪我狠心

不要說我只會離開

因為我想保護我自己

上學期已經哭過了

這學期就讓我們好好的這樣吧!

 

 

 

 

 

我相信你會比沒有我還好

因為我並不是你夢想中的新娘

我們的未來已經斷了訊

我會看著你關心著你

但是我會讓你覺得我狠心的

走!

我比你還痛

不走!

我卻比你還流下更多淚

我很期待你的未來的新娘會是誰?

因該比我美比我好比我乖比我更是和你吧!

老公,我愛你

但是事實卻證明我們只會傷害彼此

放手吧!

我們真的已經不適合了!

 

 

 

 

 

心已被傷透而死了

你會好好的走下去

沒有我的走下去

希望你

在未來某一天可以想起

我的好我的美我陪過你的每一天

還有想起我們一起笑的說的未來

我們一起為對方許下的一切

最後

老公,我愛你!

但是你的老婆卻永遠不會再是我了

十一月上去我會和你說

我的決定的

 

 

 

 

 

           Bye   Bye !

 

                            我的愛

 

                                                     你最愛的穎 

上一篇:“想法”大 雜 燴

下一篇:雨下不停

(悄悄話) 2011-11-03 17: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