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1:01:42愛情◎原點

“想法”大 雜 燴




 

 

 

這學期我們好像吵了很多次架

我好想突然明白別人說得

三天小吵五天大吵的意思了

吵到分手更不用說

只是覺得這學期的我和你

過的都好痛苦

痛苦到身旁的朋友都和我們說

妳該分了,他和妳不適合

更有的人會說

妳因該和他二年級就會分了

是麻?  會嗎?  沒機會了?

每晚我總是在好多好多的問題中睡著

又會在好多好多的壞想法中醒來

還會生活在好多好多的懷疑中

 

 

 

 

 

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們阿!!!

我們之前不是這樣的

傻傻的我

還在等

傻傻的我

還在對著已經變得你等待

傻傻的我

還是覺得有希望

也是這樣吧!!!

不管別人對我多好

也不管別人說會等我多久

我還是想到你

 

 

 

 

 

我朋友笑我傻

明明就有一個避風港

明明就有一個更好的選擇

明明就有一個可以給你笑的人

為什麼,我還要去等一個讓我哭的人

我也不知道耶!!

就連我也不懂

雖然我和別人一樣

都會覺得我和他因該也持續不了多久吧

但是

我還是想要等你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對你

放下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感情了吧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

把你當成是一輩子的人了吧

我才會這樣傻傻的等

我好喜歡一首歌

最重要的決定

我也常唱給你聽

但是每次的唱給你聽

我總是會想哭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好像已經把你........

放在心裡最深處了

就算以後不可以再一起

我也希望你想起我

是有好的回憶

是快樂的

 

 

 

 

我昨天又在亂想一些事了

我想說

如果我們沒走完這四年

如果最後我們得結局像大家講得一樣

我好希望你可以答應我一些事

就是

如果真的分手以後

你不可以天天喝酒

不可以抽菸

不可以不去讀書

一定一定要讀完四年得大學

好嗎??

還有

最重要的一點

我會希望你可以去找個

比我更好的人當你的女朋友

不會亂想

不會任性

不會亂發脾氣

不會到處去玩

不會惹妳生氣的人

好好的去愛她

相信

你也可以很幸福的

 

 

 

 

哈哈!!!!

講成這樣

好像我們快要分了一樣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答應我

這樣

我可以看到你是幸福的

比我還幸福

我會很開心的

 

 

 

 

我愛你

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想當你一輩子的老婆

想你當我一輩子的老公

想和你走一輩子的人

我最最最最愛的

老公

上一篇:噩夢 / 惡夢

下一篇:Bye Bye !

(悄悄話) 2011-07-04 22: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