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00:34:55愛情◎原點

520 ,我愛你

 

 

 100/05/20      星期五      天氣:陰天      我的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很壞吧!我是壞人,對吧!我一直都知道你不喜歡我出去,但是我總是每次都跑

出去,我知道你會擔心,我知道我又留你一個人了,我知道你留在學校是為了要陪我,

但是我還是出去了,但是,請你聽我說,每個星期我都有考試,每次我都讀好晚,我好

累,我 希望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我希望我可以走走,可以出去逛逛,減少我的壓力,你

會知道嗎?我忘了你會生氣,氣我不理你,氣我又出去玩了,我通通都知道,但是我還

是出去了。

 

 

 

 

        我會一直說你遇到好的,你可以去追,你可以去愛上她,都沒關係!為什麼為這樣

說我昨天已經和你說過了,但是我還是想再和你說一次,因為我很壞,明明知道已不喜

歡, 我卻還是會去做,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你可以找到一個不會讓你傷心,不會讓你擔

心,不會惹你生氣的女孩,讓你好好去愛,我相信你是一個會讓女孩愛上就離不開的人

,我也相信只要你想要,一定有很多很多人願意被你喜歡,我.........根本沒資格讓你這

樣愛著,我 也根本不值得你這樣愛著,你阿!可以找到一個不像我這樣忙的人,你阿!

還可以找到一個不會讓你擔心的人,只要你願意,我很樂意看到你比我幸福的。

 

 

 

 

      你今天又被我惹生氣了,對不對?我知道,我已經知道你有哪些習慣了喔!像是,

你現在已經答應我不和我吵架了對不對,但是你每次生氣,你就會把狀態換成,頭痛,

眼睛不舒服,休息,放空.........對吧;還有,你出去有時候,你會忘記我的存在,等到

晚幾秒,你才會發現我沒跟上,才會來找我;還有還有,你和我去看電影的時候,你會

要我選片,但是我會故意要你選,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發現你選的你才會想看,你

才會專心的看,如果是我選的,你還是會看,但是都會不專心;還有喔!不管你有多生

氣我傷害我自己,你都會故意威脅我說,你在這樣我就吃了你,但是你永遠都不會真的

做,因為你很尊重我;還有,你會記得我的生日,卻忘記你自己的;還有,你捨不得我

哭,卻會讓自己傻傻的傷心ㄟ;還有,不管你有多生氣,你還是會放我讓我去做我想做

的事,如:聯誼,還有,就是,你因為我不喜歡,你就會不去做,不管是不是你的習慣

,你都會去改,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你會因為我的不想要,而一直忍,一直在忍耐,

對吧!對吧!

 

 

 

 

       你的一切,我其實早就已經知道了,我也已經習慣了,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你,那

樣的等我,那樣的包容我的任性,那樣的陪我忙,但是你總是要我不要再說,你說你會

真的想 去那樣做,老公阿!我倒真的希望你去那樣做,那樣才不會被我傷的好深阿!我

的脾氣不好,我愛亂亂想,我愛出去玩,我愛惹你生氣,我愛挑戰你的極限,我還喜歡

把我不喜歡你做的事要你改,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都不知道你這樣的為我改變,到底

辛不辛苦?到底值不值得?我真的好怕好怕,哪一天,你受不了了,你不想了,這一切

的一切,都會變成曾經了,倒不如在我們都越陷越深的時候,把我們都拉出來,這樣才

不會都受傷了。

 

 

 

 

 

        我已經早就心裡有準備,哪天你會因為我的不能陪你,而讓你想離開我,我已經早

就在等,等著我們倒什麼時候會分手,只因為我太知道你了,只因為我朋友的男友,讓

我知 道了,不管怎樣相愛,當相愛,一旦不見了,所有的好都會變成不好,所有的習慣

都會想改,所有的體貼也都會沒有的,所以我已經在預備了,你都不知道吧!我預計阿

,我們倆撐不過三年級的,因為我要實習了,護理系的實習,輪三班,寫報告,被學姐

噹,被老師罵,我都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分身可以陪你了,像現在,現在我都快忙到連和

你聊天,都只剩一小時了,考試只會越來越多,課業只會越來越重,和你的時間只會越

來越少,永遠都很難變成越來越多的,你知道嗎?你知道我的擔心了嗎?你知道我的不

安了嗎?你還知道我對我們的未來有多麼的不相信了嗎?我們,真的會有未來嗎?

 

 

 

 

        我只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快樂,會我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因為哪天你不在

了,不 管任何原因,我都會把這些,一直深深埋在我心裡,永遠的在我心裡,永遠都有

一個位子,因為我想記住你的好,我想記住你和我的記憶,成為我最美的回憶,只因為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最不想傷害,卻又一直讓你傷最深的人,你總是會說,因為愛你

,所以你願意,但是,你知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樣的我,真的有那個價值嗎?

 

 

上一篇:對你‧我‧敞開

下一篇:你 不 在

(悄悄話) 2011-05-21 03: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