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2:59:31愛情◎原點

對你‧我‧敞開

 

 

 

 

 

 

親愛的

好想你

今天你好忙

忙到好晚才回來

其實你回來的時候

我好想說

我想你一晚

想你想的好累喔!!

想到我都想去睡了

想到我都往壞處想了

試過想讀書

但是進不去欸!

因為你不在

哈~~~我犯傻了吧我

 

 

 

 

上次我想和你說的話

因為我的按錯鍵

全都沒了

我也想不起來就試了

但是

我還記的一點點

就是

我喜歡和你一起睡覺

喜歡和你在一起

喜歡和你出去玩

喜歡有你在的地方

喜歡有你在的氣味

喜歡喜歡你的全部全部

全部當然還包括

如果你不愛我了

我也會任的了念頭

因為我們的過

好美好美

因該說

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夠我一直懷念

一直想你了

 

 

 

 

有一個愛往外處想的女朋友很累吼

但是

不是我愛亂想

是我又更在乎你

更捨不得你

更希望你遇到更好的

更害怕你會離開我

所以我會想未來

總總可能分手的原因

總總可能吵架的原因

總總可能會想分離的原因

這樣的我

已經把我以前不有過的感覺

都在你身上發生了

你該怎樣對保護我?

你又會怎樣對我承諾?

 

 

 

 

 

不是我愛相信一半阿!!!

只是

相信全部如果不實現會讓我們好受傷的

有聽過一句話吧!!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已經設法讓我自己不要期待了

會不會就比別人少一點傷害哩?

但是不管怎樣

我一定都會被你傷的

因為你的一言一行

對我的心情起伏都好大喔!!

我現在才發現

我和你原來有連線了

已經連上我想斷卻斷不了的連線了

我是著把線鬆掉一點點但是它卻越來越緊

越來越緊   越來越近

越來越令我害怕

 

 

 

 

我阿!!!

一直以為

你和之前他們都一樣

對我也因該一樣

我對你也因該一樣

不因該為了誰而有所變動才對

更不會因為你而對你敞開心

因為這樣對我不利

這樣我的保護會瓦解

但是你卻一步一步

讓我對你敞開

好無防備的對你敞開

哈~~~

這樣一點都不是我

這樣的我好懦弱

這樣著我會好容易因為你而受傷ㄟ!!

 

 

 

 

怎辦

我是該築起圍牆

還是相信你會不一樣

但是話說

女人好像都會犯傻

以為這個他會不一樣

以為這個他會比上一個更好

以為這個他不會再讓自己受傷了

但是

最後結果總是

埃~~早知道我當初就不該‧‧‧‧‧‧

這樣的後悔

我早就聽倒背如流了

但是事實

總是會令女人們犯傻

傻到相信這他是好的

傻到相信這個他是唯一的

儘管知道最後一定不會是他

但是還是想努力一次

就像

傻女人的我一樣

決定

不敢走你了

決定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決定相信你是那個不一樣一次

就這一次

請你以後想清楚在承諾我

因為我會偷偷記下你對我的承諾

期待未來你會對現的

這是我對你敞開心的證明

也請你好好的珍惜

因為下次的開啟

就不知道是哪年哪日了

說不定是下一個人了

所以請你珍惜

好嗎?

 

 

 

 

 

 

上一篇:這樣愛你好可怕

下一篇:520 ,我愛你

(悄悄話) 2011-05-11 23: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