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00:38:24愛情◎原點

吵 架







 

 

 

每次的吵架

都很難過

我們吵了多少事了

又因為多少事情爭吵

我很累

所以我懶了說

算了

只是因為我不希望我們繼續吵架

不喜歡我們吵架

不喜歡那總感覺

很討厭

我們總是吵架

過了一天又向沒事一樣

我們是都在逃避

還是不願意去談開它

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好好

走下去

這樣很難嗎?

很難嗎?

 

 

每對情侶都會吵架嗎?

會的

但是一定都要這樣嗎?

很累

 

 

 

遇到你

我發現我的難過變多了

雖然快樂也變多了

但是當難過 > 快樂

你們會做何選擇哩?

該如何選擇?

我又該做什麼選擇?

 

 

 

不知道

有好多的疑惑

在我心裡

有好多的問號

在我心裡

也有很多的聲音

在我心裡

 

 

有人說

 

FRIEND → END

朋友       → 結束

 

LOVER → OVER

最愛      → 結束

 

 

有沒有理,就看大家如何解釋了

 

 

 

 

上一篇:坦 白

下一篇:釋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