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0:53:43愛情◎原點

坦 白






 

前幾天

我對他坦白了

如果我不說

我怕我們的誤會會變好深好深

不想那樣

也不希望我們會那樣

所以我和他說明了

 

 

 

像昨天

我遽然一個人想事情想到哭

我是住宿

沒辦法不能盡情的發洩

只能忍著流幾滴眼淚

因為我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的軟弱

我喜歡獨自一個

發洩

他發現我的心情

但是沒有他明問

我也沒有說明

但是

我會心情差是因為

我的室友有感而問我說

你真的愛他嗎?

我說對阿

但是我室友覺得

我的這段感情

他付出比我付出的多好多

我認真的想想

似乎

有那麼一點

被他我室友說中了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

 

 

 

今天我決定和他說明

因為我在乎他 

我希望他能接受我的不好

我們是談遠距離戀愛

所以我就問他

你很希望我轉學上去?

他說好阿

我又說

那如果我想要呆在這裡讀完哩?

他說沒關係的

只要我開心

他都可以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

他給了支持我的力量

支持我繼續朝我自己的目標前進

讓我又繼續問下去的勇氣了

我接著又問他

你會不會覺得我不愛你?

他說

不會阿,你會要這樣問

我說

因為我室友感覺我們好像都是你在付出

而我只是在接受

沉默了一下,說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

我們早就變的怪怪的了

我接著又說

如果我真的有讓你感覺到

我不夠愛你

你可以說

因為我不是故意的

我會這樣是因為

我之前的感情傷的有點深

(我知道,大家又會覺得怎麼又是這種劇情

但是我所說的都事實話

是真正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的第一個男友把我當備胎

因為他沒追到我朋友

所以轉向我

我到分手後才知道

原來他在和我在一起時

已經在追別人了

哈~~很好笑吧!~

我的第二個男友

和我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最後的分手

連提都沒有提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越離越遠了

雖然都是國中的事

但是這讓我覺得

談感情

好累好傷神好辛苦

我就這樣

保護自己不要再跌入愛情谷裡

遇到了我第三個男友

我對他只有抱歉

我到分手才發現

原我把自己保護的太好了

好到原來我對他從來沒放入真感情

連到最後我對他說分手

我連一滴眼淚也沒掉

只覺得我們好本來就該這樣

我對他真的真的好抱歉

但是我們也真的真的不適合

 

 

 

上面所打的話

我都對他說明了

他並沒有要責被我的意思

反而還說

我知道的

你會保護自己

是因為前面的事情

我也知道你需要時間放下心防

我都知道

我會等你的

而且我對自己發過誓

不管怎樣

我對女朋友

就是要好

不會讓她傷心

我又問他

如果我讓你受傷了

怎麼辦?

他說

大不了運動

大不了借酒澆愁

大不了不在相信愛情了

‧‧‧‧‧‧

 

 

 

我只知道我看到那些字時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我沒有在說其他的話了

但是我在這裡

我想說

我也不會讓你受傷

我也不會讓你變成借酒澆愁的人

我會卸下心防

和你好好的在一起

但是我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讓我試著去相信你

相信我可以在一次

相信愛情

 

 

上一篇:你會知道嗎?

下一篇:吵 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