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0:38:25M

耶 開心

下午去換機油
已經跑了三百多公里
兩個禮拜而已
算快吧

然後我又騎著我的犬兒去兜風啦


我的車一直改名
我決定就叫她犬兒了

狗是我的最愛
但是現在沒有狗
我的車也是我的最愛
所以就取名 犬兒 吧


從小存的壓歲錢零用錢到這個月的薪水
我一生的積蓄都在犬兒身上
要我怎麼能不愛她呢
何況她還會帶我出去玩

今天又騎去看海
一望無際真的很舒服

經過空軍基地
剛好有戰鬥機在練習
真酷ㄟ


我想出海
也想飛上天



推理小說真好看
跟店裡借了幾本回家看

開心~




今天我去7-11
門叮咚了一聲
後來還是一直聽到叮咚

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
才驚覺是我的手機在響
因為我把鈴聲設成叮咚 = =

是我們班的打來的
她好心特地打來提醒我要抽籤什麼的
因為她看到外宿生的一些注意事項
她怕我沒看到


真感動~
在班上我跟她也很好

我跟她說
我...休學了
她一整個不敢相信
說她很難過
都快哭了

後來我傳簡訊給她
她叫我一定要回去看她
不然她會很想我



領錢的時候買了一瓶冰火
後來發現好像不該在上班時間喝酒
所以我一口氣把它喝完
放在包包裡

怎麼半
好想喝酒
一點醉的感覺都沒有


咖啡有點滿足不了我了
可是還是愛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