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9:58:13

香港故事

原班人馬+一些人

一起相約要回顧香港故事

一到一中街
司機阿桑說我們從哪裡來
我們說彰化
他說彰女ㄉㄛ
不想跟他說太多就說 是是是
然後就看上一間店

買買買買完才去吃

吃吃吃吃的好撐

吃完還不肯走

一直狂拍照

外面還有人在等

只好早早撤退

後來GO

中友

那小姐真可惡
給廣告紙
尾山沒拿我拿
她居然收回去才再給我
我生氣
我連看都不看就放回他桌子
ㄎㄎ
別說我是澳客
妳自己才是奧店員


然後去 阿SIR

喝飲料
不怎麼好喝阿
是我點錯嗎
喝完又殺去一中買東西


買完又殺去中友買衣服

又殺回一中

買甜甜圈

這其中因為我尿急去了我們學校
雖然有點舊不過還是蠻想去ㄉ
台中技術學院
哈哈



然後啟程回家











上一篇:打工?!

下一篇: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