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7:52:52gohole

38.6-1

大概是什麼時候有這個念頭的呢?似乎是我確定自己發了燒之後,回到住家附近挑一間人不是太多的診所時,那個念頭突然顯明地被具象化了,像個有邏輯組織的完整論述在腦中被勾勒出來。

 

這是我真實的想法?等待領藥的時光迴流中,自記憶涉水而過,充滿著無法乾燥的罪惡感。那些從現實濾鏡中逃脫出來,並且不斷重複的美好輪迴,感性地讓人在心中淚眼迷離。實際上,我得列舉出理性中的許多質疑,倘若舊日如此美好,又怎麼會有今日。

 

於是我壓抑住念頭,等待著藥效發作。在闇黑的房間裡,無力地讓時間承載,直到昏沉睡去。待溫度下降之後,這個念頭也隨之消逝,即使後來溫度如波狀圖時而上,時而下,那個念頭都已經消失了。

 

照三餐吃,一包藥,黑棕色的咳嗽糖漿與粉紅色的退燒糖漿各7c.c.。如果一個小時之後,燒還是沒退,就吃紅包。請不要吃油、炸以及辣的食物。

 

其實我非常想念對方,在整個人陷入神秘熱病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