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1:13:18gogoyeah

沒脾氣的人

其實我的脾氣差得很
差起上來就如軥車歸到門前兩呎輾死臭由鼠,帶入車房再入屋一樣.
差起上來就如恨極榴槤的少女被硬塞了兩大口一樣.

只不過
只要不碰及我的尊嚴,不刻意挑戰我的理論

呀....不....

理論還好,只要是有見解的,我可是十萬分願意高談闊論
不過低層次的挑戰,找碴想要令我落面,或者生硬的導出數十個錯漏百出的反對
那就要你好看了

記著,要我在你面前跪下,一是你找到個完美無瑕的奚落,要不然,只是我心情好得很,放你走罷了.

你知道嗎?你在跟一個近乎完美的理性分折陰謀家對話.不過這陰謀家從不主動攻擊罷.好好的被他這個笨得遲鈍的外表蒙蔽吧.


呀!要是你是真心的要待這個人好,真心的要做個朋友
那你真的一世人都沒機會見到他那副壞脾氣了.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