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23:45:09

你好嗎?

hi 今天非常非常想跟你說說話。

可是,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事,
你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好近,也好遠。

要開始暑假的營隊了
又是忙翻的時刻
希望你今年保重身體
不要又住院了。

前陣子,很感謝你又邀請我去幫你做事。
但你應該也同時明白
我們必須保持距離
任何一步,我都要小心翼翼
就算我們現在偶而說說話(僅止於工作的事)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聊我的事
但是現在的我也還在保護我自己
真正想說的話總是欲言又止

所以我寧願聽你多一點
我為了能夠這樣願意跟你保持距離

至於要跟你說話
就留在這邊吧!
我知道,已經不會有任何闖入了
這竟然是我現在最安心的打開自己心情的地方。

而且,很舒服的說我想對你說的話

走回光合,看你打造的home stay
我的心情依然是滿滿的嚮往
可是我不斷的再提別的地方
然後我客氣的像個陌生人
我知道,你感受到了

但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麼辦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
我們依舊
一起你唱、我和

雖然擔心著你是否一個人
不過我一個人,會安然無恙的
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