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1:19:18

給未知的你-世事多變化

hey
你知道嗎?
最近發生好多事
每一天都在吹著不同方向的風
忽然覺得
我的未來
怎麼每一天都在變化

可是我怎麼會任憑他這樣變化
難道我自己都不可以主導嗎?
想到這裡
心裡的熱血有點開始沸騰
心裡不再像之前那樣下著冰冷的雪了

我有一個大家族
如果你喜歡熱鬧的話
你鐵定會很喜歡我們家的
因為我們家總是吵吵鬧鬧
可是大家族裡也會有很多牽不完的關係
有很多紛擾

我外公在世的時候
總是說:家和萬事興
可是很難啊!
這世上最難擺平的事就是人啊!
人和人之間最難擺平了
如果只是親戚關係就簡單
但是又一起工作
就會牽扯很多
不單純,就很麻煩^^
這些日子為了我們的事說了好多好多話
每天都在釐清自己的想法

更發現這些日子我長大了好多
我說出來的話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是我自己說的

我竟然也可以客觀的安慰表姐





我買了一副新的耳機喔!
音質很棒

這幾天都沉靜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
等捷運的時候可以只聽到莫札特是多美的事
後來才發現自己灌的MP3裡有一堆花蓮的海的聲音
還有山裡的蟲鳴,溪水的聲音

下午在人來人往的新店街頭
我只聽見海潮之聲
好棒~
沖刷我混亂的心靈

hey
你喜歡聽什麼音樂?

我啊!喜歡的很廣喔!
我喜歡唱歌,所以流行歌也很愛
但是我也喜歡古典帶給我的寧靜
喜歡hip hop給我的活力
喜歡JASS的靈魂
喜歡新世紀那樣子的遼闊
喜歡民族音樂

哈哈~
有時候我覺得我也太沒個性了

可是這就是我唷!
我好像水一樣

你把我裝在哪裡
我就會是怎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