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2:34:11萱;小艾

【給我一次機會】

 



**************************************************

**************************************************

***************************************





昨天今天

心情好難過

盪到谷底

清晨,夢見媽咪

好清楚也好真實

我有聽到聲音 看到臉孔 還有牽著媽咪的手

真的夢裡通通有

可是那感覺 真的就是很真很真

大頭雞說 清晨夢見的 通常都是有回來

那媽咪有回來囉?!

媽咪有回來找我...

我好開心

可是我好難過

為什麼這只是夢

為什麼是夢....

可不可以不要偽裝堅強大哭一場

 

我好想抱著你

我好想碰碰你的臉

我好想牽著你的手

我好想再說一次 我愛你

好多好想

卻來不及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FUCK ,I MISS YOU

FUCK學測要到 我還在負面情緒

FUCK過去就過去 就是回不來

FUCK永遠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FUCK怎麼堅強這麼難

FUCK一個夢就變這樣

FUCK我還夢到張力勳你

FUCK我坦承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