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3:35:42大寶

最厲害的槍手 和 最棒的司機




一早阿
就起床刷鞋子 小白鱷魚
然後
就去買了跨年限定的 "甜甜圈棒棒糖"
慰勞妳很辛苦

奔到中原還是遲到了
SORRY 只能吃摩斯
但還是很好吃
對吧 妳說?
看妳吃可樂餅 我聽起來
真的很好吃
歐ˊ 不不不不
裡面有玉米




然後美工白癡(妳說的)
就開始當很厲害的槍手
我擠的很有心得 唷呼膠
比妳快
很 酷的

中午我們吃什麼阿?

是讓我彷彿置身於泰國的德基
裡面滿滿都是泰國人!!
真是不嚇死我 才有病

MY GoD
又是那黑黑黑黑店


THEN
單飛比較紅
陪我們渡過了很快的下午



我想繼續黏嘛
幹嘛不讓我粘?
6-26
我的進度 妳說我厲害不?




晚上是我愛的滷味
很好吃的

幹嘛嫌我圍巾打的醜?
好啦好啦
妳圍的有比較暖
不至於讓我受寒到台北



我記得
我載妳去輔大 面試
好多東西 好多緊張

我記得
我翹課陪妳去元智 面試
妳跑出來對我說 裡面的人都好厲害
那又怎樣? 妳還是正取生

我記得 
我們又到中原 看看
我不太懂 只看傻
室設的人好厲害

我記得 
妳一個人去中原 面試
告訴我 好緊張 等待很無聊
大家都很厲害
又如何? 妳還是正取三

我記得
妳要開學了 要搬到宿舍了
我們去買了好多東西
這個 那個
好多好多
妳好像很期待 

我記得
剛剛妳說了好多
壓力好大 不開心






嘻 
咕嘰來 笑一個 ^_______________^

開西一點嘛
我傻傻的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當下
但是
我的心很熱血
滿滿的拜託妳開西

我可能無法有什麼很拉風的iDEa
但我可以 幫妳
泡咖啡 或者搬材料 還有黏唷呼膠(我的強項)
或是聽妳說任何不順遂的小插曲
很樂意



我一直會是妳最厲害的槍手 和
最棒的司機


妳也一直會是我最驕傲的大寶貝


上一篇:7和25

下一篇:一開始 是一顆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