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4:08:24宇。CHAM

哎呀

今天班上亂亂的 有人借習作抄 卻改掉別人答案 而且是錯的 錯的!!
不過當事人也有跳出來面對道歉 受害人也坦然接受了
我的旁觀者結論就是 當事人既然有誠意要道歉 畢竟也不是什麼特別大的事
以我的角度看 受害者也OK能接受的啦 只是在他道歉的時候 受害的人還是有點ㄍ一ㄣ~~ 我也覺得導師 這件事處理的還可以 沒什麼大礙

然後,這又是另外一回有關於我的事情
本人這學期當上服務股長(就是衛生啦=.=)
班上的打掃秩序都是由我來管理 一個組別3個人 一天換一組
昨天的情形是這樣的,那一組 三個人其中有一個人沒來 少了一個
另一個又趕著上大夜班 另一個又趕著回家 .....
我真是無奈啊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但又有理由 除了上大夜那個
其他的兩位都讓我很不酥胡辣 一個拎著垃圾袋就想走 黑板不擦
地板不掃 另一個也是一樣 嘴巴邊說著 不用管他了辣!!我要走了....
就這樣都走了...... 隔天 也就是今天 日間部的好同學們!!
在黑板上留言 言是這樣記道: 親愛的夜間部同學 我們231跟你們一起共同擁有這間教室,我希望你們能跟我們一樣 讓這教室給人有溫馨乾淨的第一印象!
真是的 這些話真是讓我顏面掃地 老師的處理方式這就不對了!
使用連坐法的老師 讓其他前幾天的組別 臉變的像大變一樣臭
真是對那些無辜的同學覺得很抱歉 也很捨不得拖他們下水
同時也更加數落昨天打掃的組別同學!! 氣死我了......









------------------
剛剛..有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