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1:18:51小金魚

Me@台北08/21/2004 南台灣趴踢

好累好累,策劃了兩個月的活動,終於落幕了~

不敢說是圓滿,但總是沒出什麼差錯,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都沒做,參加活動的人比預期多,總算是了了一樁心事~

我一手策劃的活動,自己差點讓它胎死腹中,誰教公司現在是多做多錯、不做不錯,辦個活動把自己累個半死,預算被砍了又砍,做的好沒人鼓掌,做的不好準被定到死,這種累死自己不償命的事,真是滿肚子心酸~

手上還有下個月記者會的簽呈,要慎重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GO,再過兩天要偷偷去面試,如果成功轉換跑道,這個記者會誰要幫我follow下去?算了,本著一顆善良的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份簽呈我還是等星期一拿去嘎掉算了,一場誤會,誤會一場…

下星期的面試不知道如何,薪水應該沒我預期的高吧!這間公司是出了名薪水低獎金高,有啥用!獎金都是年底才發的,我可能在第二個月就餓死了,不然就是付不出房租流落街頭!除了interview,還要考IQ、EQ,IQ我是不知道啦,EQ肯定很低很低,這不用考了,我可以直接跟他們說,我就是脾氣不好拍到頂拍餐雄,跟我同辦公室的一定常聽到我拍桌子罵人,髒話脫口而出也不意外,可是這代表我求好心切阿,而且我就是不能忍受太愚蠢太白目的人阿,那簡直是一種犯罪,應該通通抓去關起來!在我面前耍笨耍白目,找死,活膩了!

講到笨蛋,公司有個小秘書,沒啥專長,最厲害的就是嘎紙,也就是把紙送到碎紙機嘎成一條一條的。舉凡是重要的紙,不管是簽呈、工單、履歷、重要的、不重要的,只要她小姐高興,一律拿去餵碎紙機,只要簽呈工單久久沒下來,就要有心理準備重寫一份,有的時候迫在眉梢的東西就因為她小姐太愛餵食碎紙機,害我們必須delay。更妙的是,去找她查簽呈進度,電腦明明寫著已經送到她小姐那兒了,她可以眨著眼睛說,「ㄟ你有送來耶!阿可是不見了,你要不要再去找找看…」你豬啊!文件就送到你這兒了,連你自己的電腦都紀錄了,你還要我去哪裡找?去你家找還是我家找!乾脆叫我去碎紙機裡找再拿出來拼圖吧!公司花錢來請你弄丟東西跟餵肥碎紙機的喔!要不然你就認份的當個花瓶,少出點差錯,我們這些做事的已經夠心算了,別讓我們酸上加酸…

嗚~ 中華隊又輸了,不過雖敗猶榮,可以跟夢幻日本隊撐到延長賽,每一場比賽都看的緊張的心臟發痛。中華隊加油,雖然輸了,雖然結束了,雖然沒有四強了,可是大家都盡力了努力了辛苦了!

阿~ 情人節阿情人節~ 又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我是滿快樂的啦,哈哈~ 所以好久沒上來“靠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