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01:02:28布♡均

買房子

工作半ㄍ月多ㄌ~都沒上來打字

現在晚上幾乎都住在老婆家~一星期只回ㄑ一兩次

算算我住在老婆佳應該有半ㄍ月ㄌㄅ

好怕ㄊ媽發現~可是我一直感覺ㄊㄇ心裡有數

只是沒說ㄅ~

不知道這樣ㄉ日子能撐多久

現在在上班ㄉ地方做ㄉ還OK

只是這ㄍ星期五六日~要到台南支援

因為台南新開店~我才ㄑ作半ㄍ月就要我ㄑ支援新店

我又不是神~哀

是算倒楣ㄇ~可是做三天心薪水之外還家一千

ㄑ那又不認識~我不喜歡接近陌生人

能再老婆家住多久就住多久ㄅ~可是ㄊㄍ當兵又不可能當那ㄇ久

如果沒有意外ㄉ話~六年以後會買房子ㄅ~

六年雖說有點久~可是...用租ㄉ又何不來~所以...

跟自己最愛ㄉ人搬出來住獨自ㄉ生活~是我ㄉ夢想

時間不會等我~可是我會等時間

一定要完成我ㄉ夢想~

老婆阿~脾氣好一點阿~不要動不動就生氣

不要不順你ㄉ意你就不高興~你也不要跟我說如果我受不了要跟你說

沒這回是~你名知道我不喜歡聽這樣些話~你講這些話要幹麻ㄋ

你好不容易前鎮子脾氣好一點ㄌ~現在又開始ㄌ~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你都幫我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