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2:08:04花★°

*忙翻翻*

今天阿 超忙的阿

快累翻我了

一直爆滿爆滿爆滿

哪來這麼多人可以爆



今天沒什麼大起大落


回家我還在跟我家狗對話

他是隻胖狗

帶他出門整個丟臉

因為他突然停在路中間不走

然後開始淒厲的哀嚎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虐待勒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阿災唷= =

鬼才會知道

我把狗籠移到我房間

申奶奶要尖叫了



沒法度 我奶奶一直在不爽

我也沒法度壓



然後他現在很快樂的啃我的襪子

住我房間也沒什麼不好辣

有吃有喝 有冷氣吹 還可以看電視= ="








今天讓我看到一幕場景

非常震撼我心

讓我不禁絕得

如果哪天我任性

他找我之後

留那一句話

那種心情會有多崩潰









感情不是兒戲

你的不專一

已經破壞了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