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23:30花★°

*這場大雨*

今天上班壓 雖然沒有很忙

可是下午那場大雨 整個嚇飛我的毛

超大的雷壓 因為本人平時太嘴賤

突然打這麼大的雷

害我都不趕出去提冰塊

因為我很怕雷公爺爺一個閃神

打到我這位可憐又無辜的小老百姓




可是我這人平日不作虧心事

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還是很勇敢的出去提冰塊

事實證明了

我真的是善良的老百姓

要是那個死賈佩出去喔

可能被劈到哪都不知道勒哈哈哈


然後很愉快的度過了一天

天空非常作美

因為當我要下班之時

那場該死的大雨就停了


今天唯一破壞到我美麗心情的事情就是

他馬的我手機又被停了

你們一定認為我手機為什麼一直被停

(絕對不是我窮不去繳電話費)

慶幸的是我這個月電話費乖乖的繳了



可是我姑姑借我打的那之電話

很不幸的 我想死皮賴臉不給他錢

結果他居然狠心的就真的不繳錢

導致他名下所有門號都停播

可憐又倒楣的我 自然也成了受害者

(我就無恥辣我就厚臉皮辣我就不承認電話是我打那麼高辣)


然後我那位沒良心的老公

居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

八成又死去把咩了 小心唷

吃嫩草會暴斃!!






之後又有那個無恥的賈佩

傳智障簡訊過來

半夜睡不著不會打過來唷= =

害我只能默默的看著那封簡訊

想不到要用什麼方式聯絡他

本來想靠心電感應

可惜感應錯邊

導致申奶奶打電話過來

跟我講了一件十分爆笑的事情

不只一件 從他嘴巴講出來的話都在搞笑

不過我很認真的在為他講解每一件事

他卻非常的想打死我

真是的 都不了解人家的苦心




一天就這麼過去辣

我家阿姨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逛樂華

別鬧了= =我就住在那樓上

我每天從我家窗戶往下看我就飽了



好啦 我廢話到此

我現在在跟我家明先生討論我們未來要設計城堡的話題

我現在才知道他讀室內設計勒

他告訴我他12月要參加什麼大會

我還回他"嫦娥選拔會?"

他一定很想殺我 等等就要去補眠哩!!

上一篇:*總算 找到一個*

又是我 2007-06-25 14:58:02

喔!順便告訴你
寶寶是男的................
哈哈哈哈 沒有臘 我還沒去產檢
禮拜2晚上才要去 因為我老公禮拜天起不來
又堅持要跟我ㄧ起去 所以改到禮拜2晚上啦~
等我消息喔!

賈佩 2007-06-25 14:31:50

B勒死花枝
想說無聊看看你網誌 第一篇就看到你在講我
最好是我會被雷公北北打到辣
他那麼愛我 要劈也是先劈你辣 平常造孽造太多
哈哈哈哈

小姐~挖阿災你電話又停了 B勒 每次都不繳電話費
我是怕萬一你跟你老公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打過去對我的胎教不好捏~懂不懂ㄚ~我這叫體貼辣
怕打擾你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