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1:54:57花★°

*假日*

今天 是悠閒的禮拜六 我請了兩天假
所以沒班 突然發現這樣休息也不知道要做啥
禮拜六滬江的北鼻們說要幫照片上這位葉先生慶生
yes~祝你生日快樂
他們去唱歌慶祝 我去露個臉就閃人
下午跑去跟奶瓶唱歌 其實我還蠻睏的
可是有唱到夠 之後勒 唱完歌 跑去逛一下
就不經意買了一些衣服 埃唷 其實我沒有很敗家好咩
我只是要補充一下冬天的衣服 哈哈哈哈
有人比我還敗家歐 奶瓶小姐 他本來只是陪我去
之後他買的比我還貴 吼 真的很敗家ㄟ你
然後去買晚餐的時候 遇到一個神經病
奶瓶一直罵我說我帶雖耶 拜託 他家在樂華尾耶
他怎麼可以跑到我的地盤 我是樂華頭ㄝ
明明就是他不請自來 叫他去死去死 哈哈哈哈哈
================================================================
被打亂的事情 如何接續 算了 就當今年最後的假八
家裡沒人 我好可憐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