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6:01:57GOGO

单身公害

这个词语。今次是第一次听到。
歌词写得比唱得好。

"oh乖不能再战败
站起来你还没出皇牌
恋爱这竞赛你要放手一博放得开
oh乖你擅长被淘汰
后冠都派完你还在发呆
没人靠过来
太高贵别人会转台难怪在派对惨败
没人疼没人爱小心单身是公害
优雅的在使坏他才会离不开
没人疼没人爱小心单身是公害
小心寂寞对健康有害
oh乖你擅长被淘汰
他们情人都换到第几代
你是反面教材
周末夜爱却留白一再在舞会惨败
不要怪身材要怪脑袋你应该重新再倒带
观望的等待怎么会盛开
难怪让爱不痛不快
明天才做谁的乖乖牌

……
我想要交男朋友了。
萌说:是了,年纪来了…
我汗。
……
从小到大,一直不是很明白自己在男生面前到底是怎样的状态。
自认为走的坦荡荡得我,并不羞怯于与男生聊天。
谈天说地,海阔天空。
……
事实是我只敢大方的跟有女朋友的男生交谈。
那样的我会很安全,自有女朋友会去管住自家男朋友的心。
一切与我无关。
……
恋爱,那是怎样的一种状态?
我对异性的好感从来都只是到达好感。
喜欢,欣赏,谈不上爱恋。
……
我对自己完全没有自信,
这是我的死穴。
也许将来嫁给一个爱我胜过我爱他的男人。对女人来说比较幸福。
……
与他人保持距离。
什么样的距离是安全距离?
……
有人告诉我说:当一个男生半开玩笑的问你愿不愿意的时候,他其实是认真的。
我也不敢玩笑。当我沉默的时候,也是在考虑了。
之后的我,会当即立断的拒绝。
不是矜持。是我不相信自己有爱人的能力。
……
这一辈子都当好朋友吧。
可以么?
任性的要求。
……
我不想要自己每看见一个男人,就把他当作未来老公一样,盘算他的身家底细性格未来。然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结识?还是淘汰。
但是我也到这种年纪了么?
成结婚狂了,我。
……
又或者我比谁都先一步跳进爱河,只是爬出来得比谁又都快而以。
单身公害。

2006-5-1
GOGO 2006-06-02 06:02:33

为什么说我强势,是因为在内心的另外某一个部分完全没有成长。
面对情感,我始终是无法坦然。
只好强行降低对此的需求,只有先行认为这是我不需要的东西,然后才能心安理得。
害怕真的有哪一天要我去面对,我会变很极端。

总有一天我会遇到那个人,呵呵。
会被我看上,他惨了。

20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