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5:50:15GOGO

几曾何时……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也学会了抱怨……
我并不想如同你口中的那般做一个孤独的女强人,其实我并不好强,只是没有可以依赖的强壮肩膀,我不得不将自己武装。如果你连这都体会不到,怎能开口说你明了。

爱是那么的虚无飘渺。

几曾何时,
把好感当作了喜欢,
把喜欢当作了爱情,
把爱情当作了面包。

自顾自的喜欢上了你,
从此每天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模仿《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等待着你……

女孩子么,很好哄的……

对你的要求并不高,
只要记得在我生日的时候,
微笑说上一句:生日快乐!
就好。

一切的厚盾都会瓦解掉。
可是,我等啊等,
却始终没有等得到。

原来在你心里,
我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自作多情,
倒也不怕被人嘲笑。

越是想霸占,
越是得不到。

无声的呼唤,
你也总听不到。

有种东西叫心电感应,
笑,你一定不知道。
又或许,是我们不在同一个频道。

于是微微笑的对自己说:
从今往后,
不要再等待你了。
并祝你一路走好。

曾经一度,好喜欢你。
曾经一度,想嫁给你。
曾经一度,不想再见你。

……

美妙的花朵瞬间枯萎掉。
女孩可笑的矜持,葬送了爱情。
我明了。

20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