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0:38:45阿言

追尋(五)怎麼...怎麼你倒下了呢?

進阿,你現在一定很想回家吧,我突然好想你......

下午阿名打電話跟我說你現在在醫院......,怎記的你前天還打電話跟我聊天,跟你說著以後要回高雄陪你,一起再去釣魚、一起買一棟大房子、一起繳貸款,聽著你的笑聲,讓我不再茫然於未來了......。

沒跟你說過,其實我一直在跟隨你的腳步阿!以前我總是覺得以後我要超越你,可是當我越長越大越看清現實,我發現你所立起的榜樣是那樣的堅毅、那樣的充滿責任,儘管我再努力還是發現你還是遙遙的走在我前頭,沉穩的你總還是會回頭對我微笑,並告訴我該怎麼面對人生,看著你辛勤工作的背影,只為了讓我們無後顧之憂,讓媽能安心的等著你每天下班回家,我以為你還是小時候我眼中那個肩膀厚實的巨人,怎麼...怎麼你倒下了呢?

你一定要答應我你會好起來,巨人是不會倒下的,我還想開著車載你兜風、再和你去釣魚、再勾著你的肩膀散步......,進阿,你有沒有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