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0:24:24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6/28南區大聯誼in天堂基地..

大家所期待的"南區大聯誼"終於在今天展開了...

計有8個隊伍,約200人參加今天的活動..

雖然今天的天氣十分的炎熱..

今天的活動依然是十分的順利和氣..

這次所邀請的隊伍,大家果然是優良有素質的好隊伍..

在此特別感謝:高雄所羅門,高雄六級廠,台中馬蓋先,台南重裝武力,台南軟槍協會,台南黑桃小隊,

                          台南銀座-海盜小隊及台中一芝軒有限公司..

這次的活動,有了你們,才能精彩又完美...

這次參加人員真的好多好多...

天堂基地原本的休息區不敷使用,所以這次的休息區,我們則移至上方原本的停車場...

活動前的宣導...

看來捲毛仔也越來越習慣在人群前講話了哦~

台南銀座-海盜小隊帶隊官-冠頭..

捲毛仔:等一下..我要200人看到我不能打我,會不會太過份丫,...!!??

200人:做不到...不可能...兼不願意....

捲毛仔:丫不然...我等一下當山豬讓大家打爽的~~好不好丫~~~

200人:這個好~~這個好~~~

郭董仔:哦~~我這世人從來沒看過有這麼多人在我家門口的...

TONY:嘿...不會啦~~以後每個月都來一場,你覺得怎麼樣丫...!!??

今天的天氣"晴空萬里"的.....是誰跟我說...颱風要來的...

還是我們跟"上帝"的溝通有效呢...他有聽到了哦~~

稍早前的第一次集合,大家約在仁德B&Q前等待集合...



大家陸續的到場...

啥米...有人推嬰兒一起下場打槍...!!??

小明:看我打飛机看你看...

呵~~GALLI真的是一把好槍~~~




小關:我比較喜歡SIG啦~~

小鄭,璟仔,悲情MP5-家鴻仔..

華哥..

哇~~一家人和樂隔隔的...

郭董仔:哇~好熱丫...好熱丫.......

活動前,各隊幹部先來個會前會...



MIC槍隊,這是一個由公司資助寄付的槍隊哦~~這家公司上班,感覺好像很幸福的樣子哦~



馬路都變成了停車場了哦~

二話不說...試槍先....

馬路邊..滿滿都是車輛...


不管走到那裡...到處都是人....

這次活動..

台中的一芝軒也有派人至現場設展示攤位...

由一芝軒的毛哥,帶領相關工作人員至會場為大家介紹該公司的產品...

璟仔:家鴻仔...快來...有免費的槍可以玩了~~

小鄭:嗯...看起來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哦~~

ICS即將推出的新槍...以色列的加利步槍...

實際看這把槍,實在是相當的漂亮....

捲毛仔:喂~~某仔~某仔...我看到一把新槍,好漂亮哦~給我錢買一把先~~

這次ICS所展示的槍,除了加利系列,還有L85系列,SIG系列及一般的M4槍系...

哇~好美的加利...

(肯...毛哥不肯讓我"凹"一把當DEMO來用用...太可惜了~)

L85系列槍種..

SIG系列槍種..

這把SIG有改"LP"套件哦~~~

(毛哥:這個是LB套件啦~~)

看起來更為精緻漂亮哦~

嗚....躲太陽...躲到不知要躲到那裡了~~今天好熱丫...


一個成功的活動絶對要有優秀的隊伍加持...

這樣的活動才會安全又好玩哦~~


正港的草人....

几星期沒來天堂基地了....草變得更多更長了....

人躲在裡面...更難找了~~


看來...狙擊手倒也躲得很高興的樣子...



凱凱:快~快~快~敵人在那裡...

香蕉樹好用的地方...就在這裡啦~~



大家聽我口令......攻丫~~~


整個"山坪"都是人...




再笑~~BB彈會打斷牙齒哦~~


今天的狙擊手也是很多的哦~

肏娃娃:哇...這把M-249好帥丫....也來搞一把~~

小關:你管啥米...這把249是我的啦~~

這次所羅門也帶了一系列的新槍來到會場展示哦~~

7月份要上市的CA SVD也來到了現場..

終於目睹了CA的SVD的實槍了~

這把DEMO槍.看起來的質感也是相當的不錯的哦~

原廠據知也有近120M/S的實力哦~

哦..終於看到了ARES TAR-21的實槍了~

質感不錯哦~~

(前陣子,這把槍在"社會版"上蠻紅的....)

哦...又看到了一把我的愛.. ARES M-110...

超漂亮的....

M-110的CQB版本...

高雄所羅門的合照..

高雄六級廠..

六級廠的隊友..

傘兵可能是有了小朋友了...

連裝備都要有KARORO 軍曹圖樣的戰術背心...

真的是太"可愛"了~~



水蛙:快~快~快找地方躲起來.....

好地方....躲在這裡真好...

華哥...這樣打就對了啦~

小YA...看我的M-14的利害...

丫文...

快跑~快跑~~

看我的M-203的利害...

所羅門的隊友...

肏娃娃:YA...玩槍那麼久,第一次拿狙擊槍下場...

輪胎的功能又多了一樣...


輪胎的另一個功能...可以用坐的...

輪胎另一項功能...當掩体...

草人........完美的偽裝....

當然也要來跟雄哥,毛哥合照一下囉....

啥米....大黃蜂出現了.....

那柯博文在那裡呢...!!??

哈~這是我的招牌動作...

友隊女隊友哦~~好猛哦~

小畢出現了~~




再來為大家介紹這把"娘娘槍"....

全槍"施洛華奇"水鑽施工....

各位看官....這把槍真的夠"娘"吧~~

可以買一把送老婆,女朋友的哦~

特殊吧....

喜歡嗎...??

含槍+水鑽+施工..粗估約要15000元...

果然是"鑽石級"的服務哦~~


小關跟肏娃娃突然好了起來...

肏娃娃:肯~我今天來是要找小關報仇的,上次背後偷襲我...

小關:沒啦~那是手槍走火的啦~~

ISC的L86的腳架真的可以"倒立"的哦~


一絛識別帶.....遜....

全身的識別帶....酷.....

全身識別不是只有你有而已啦~~

我們黃隊也有一個...

今天的活動算蠻好玩的..

雖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有缺點,大家末有改進的空間嘛~~

一次比一次進步...還是再進步丫~~

實在的感謝大家帶來今天美好的活動...

有机會,我們會再辦的...


 

(悄悄話) 2009-07-04 01:15:39
阿翔 2009-07-03 14:43:33

阿翔 2009-07-03 01: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