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6:07:26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9/24特別活動隊友山豬承退伍接風歡唱會..

上帝武裝2009/09/24特別活動-隊友山豬承退伍接風歡唱會..

9/24對隊友-山豬承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他退伍了....

當了11個月的爽兵....還是要退伍的....

這一天,大伙一同約來唱歌慶祝一下..

也利用個机會,讓隊友們聯絡感情一下..

除了打槍外,私地下...大家都也是好朋友哦~

當日晚上10點一到,大伙都陸續出現在店裡集合了~

山豬承:哈~~哈~~哈~~我混了11個月,終於拿到了這張"廢紙"(退伍令)了~~

今天的特別活動...我們的"大high腳"小關怎麼會沒有出現呢...!!

他可是這種場合的特別"主持人"哦~

山豬承跟煮飯仔是一定要出現的啦~~

快~~趕快點吃吃喝喝的東西囉~


你看看...你看看...他們小倆口多麼恩愛丫~~

喂...水蛙...你跟dada的感情不好哦~怎麼離那麼遠,,!!??

丫荣:我是來吃東西的...麥克風跟我無緣.......

一開始...小明跟肏娃娃就開始"搶"點歌唱了~~

我們的另一個"大high腳"捲毛仔...

摃龜仔跟山豬承可是"換貼"的哦~~

好朋友退伍...當然要出來"卡"他一頓囉~

歡樂的氣氛....就在此刻展現無遺........

呵~~小明搶麥克風的實力可真不是蓋的~~

捲毛仔也不惶多讓,,,,照常搶過來唱.....

呵~~跟主角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我也來隨隨便便唱唱給大家聽...

聽了可不要"落跑"丫~~

小菜到了....首先由肏娃娃發難......吃了先...管他會不會"落屎"....

煮飯仔:哇哈哈~~好吃~~~

簡單的吃了一下...少不了的就是要開始敬主角酒了~~

一杯接著一杯....

喝完一杯再來一杯....

再來是由山豬承要開始"打通關"了...

要打通關可是要"左三圈,右三圈"的喝~~

水蛙:哇...這就是退伍令丫...怎麼變大張了丫..!!??

山豬承:不然..這張退伍令就送你啦~~

山豬承:哇~~真好吃...不夠吃,等一下再"續攤"...

丫荣也撈過界了~混到這桌來大吃特吃了~

山豬承:等了11個月,在裡面"混吃等死"就是為了這一張了~我現在是"死老百姓"了~

継續打通關中....

呵~~福利來了....

當然也要跟美眉合照一下囉~~

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水蛙唱歌了...

水蛙(唱歌):哇~哇~~哇~~瓜~~瓜~~瓜~~~(青蛙的求偶叫聲...)

又是福利.....


大high腳開始唱歌了....

首先唱"羅百吉"的......."吹喇叭"....

小關可是唱得很high 的哦~~

小關:捲毛仔..換手~~

捲毛仔:換我唱...換我唱...

我看他們可能這一攤完後,會跑去"酒店"再來一攤了~

水蛙:山豬...人生海海..有一些事要講給你了解....

再來是肏娃娃跟肏太太的深情對唱...

哥倆好...當然也是要來合唱一下囉~~

呵~~大high腳出現了~~

一面唱再來一面跳~~~

呵~這絶對是"福利"的啦~~


呵~我第一次看到煮飯仔唱歌...

當小關跟肏娃娃"拼"在一起時...又能唱出什麼歌呢....!!??


呵~妳有點"醉"了哦~

捲毛仔:dada..我甲你講...等一下,我們也來組合一下,把小關跟肏娃娃給拼過去..

DADA:早知道就把我弟弟找來搭擋一下,也比跟捲毛仔唱歌好~

煮飯仔:呵~~我家山豬承退伍囉~~可以找時間給"嫁"了~~

小關:肏娃娃..這首歌唱起來比較HIGH..

肏娃娃:不要啦~這樣子唱..太"黃"了一點~

再來由捲毛仔"發功"...唱到桌上去了~~

DADA:不要理捲毛仔...我自己唱就好~

什麼情形丫...!!??

原來是捲毛仔幫DADA伴舞的~~

各位...我的舞跳的怎麼樣丫~

小關:哼...等一下看我把捲毛仔幹掉當肥料....


呵~~喝完"交杯酒"...當然要"ㄅ"一下丫~~

還好只有這樣而已,本來還要"喇舌"的咧~~

最後由肏娃娃跟肏太太用"深情對唱結束今天的歌唱活動...

接下來................當然是継續"續攤"囉~~

接下來的"續攤"地點就是...我們去吃"燒鳥"......沒有啦..是去吃"燒烤"啦~~

當然囉....肉照吃...酒照喝....

小關:呵~~我最喜歡的"海尼根"了~~

喝完一罐...再來一罐~~

肏娃娃:我只剩下"吃肉"的功能而已....


摃龜仔:哈~~哈~~有酒喝最好...


小關:你知道這個"賴打"要用來做什麼的嗎...!!??

我手上這支"雞屁股"就是用"賴打"烤出來的~~

今天的活動行程真的是"酒足肉飽"丫...

應該不會有人"飽暖思淫慾"又要去下一攤了吧~~

這一天的活動...相信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俗話說得好..."擇時不如撞日"......

大家都可以利用這個机會一起出來同樂一下...

偶而為之...快樂無限哦~~

(悄悄話) 2009-09-25 2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