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8:29:39 godweapon_brason

愛槍大報報隊友新翔的RPK..

愛槍大報報-隊友-新翔的RPK..

這次"愛槍大報報"介紹的隊友,就是"資深"隊友-新翔....

他加入上帝武裝已經有6年的時間了...

熱愛生存遊戲的程度....几乎是到瘋了的境界......

他從國中二年級開始玩...玩到現在也有近10年的時間...

我還記以前剛跟他玩的時候...他手拿著G-18C長匣版的在跟我的AK-47拼命...

那時...心裡還想著....小朋友真的不怕死~~~~~

一直到現在...他手上的RPK在他手上也已經用了5年了...

(呵...可能他小時候讓我的AK給電到了,,,所以也改玩AK系列槍種吧~~)

而新翔玩槍的風格就是...."打不到~~打不到~~你打不到我的啦~~~"

不過...還好,自從他當兵之後,這種風格也慢慢的改變了~~

新翔...自從他開始當兵之後...人整個都變成熟了~~

越來越像個大人了~~

希望他退伍後,可以很快的交到女朋友...

這把就是陪了新翔5年的PRK...

這組RPK是早期警星的套件...

再改MARUI的AK BOX塞進去的RPK...

不過..這是5年前的事了...

現在..市面上號稱全鋼版的AK比比皆是...而且价格更便宜許多~~

早期警星出品的RPK套件為全鋼製品...

在當時...可以說是最高級的AK套件了...(K社的除外..)

在當時有一把全鋼版的AK可也是很了不起的事哦~~

這代表你有錢...可以買得起全鋼的AK...

新翔為了讓他的RPK打起來可以很大聲....

加裝了這組"喇叭口"的防火帽....

這樣子的話,他這把RPK的氣爆聲也可以大聲很多....

經過新翔5年的"催殘"....

木質的護木也早已經中了几槍了~~~

還好...只留下些許BB彈的痕跡而已...(果然是耐用啦~~~)

RPK原廠附的腳架也是十分的耐用....几乎沒有壞掉的机會....

加上腳架的射擊..可以讓彈道更為穩固哦~~

新翔的RPK果然有5年的樣子...

鋼製的照門也開始生锈了..

鋼製衝壓式槍身...十分的堅固...

配合AK 600RD的彈匣....也讓這把RPK在場上所向無敵...


這些"圓點"都是BB彈打過的痕跡....

机匣上蓋也是鋼製的哦~

新翔的RPK配上中共56式的槍背帶了..

真品上身,也是十分堅固的哦~

呵~~果然有歷史的痕跡哦~~

這把RPK上面也是有側邊鏡軌的哦~~

想上狙擊鏡...直上即可~~

新翔:這把RPK陪"征戰"許久....絶對是我的愛槍,雖然我才剛買加利步槍...但RPK依然是我的最愛...

新翔:下回...我就拿"GALLI"上場囉~~

(悄悄話) 2009-10-18 02: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