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6:21:24 godweapon_brason

新槍大報報WE 沙色版HICAP手槍..

新槍大報報-WE 沙色版HI-CAP手槍..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這把粉"特戰"的手槍..

WE HI-CAP 4.3沙色版手槍..

WE生產的瓦斯手槍,性能一向很穩定..

相信..在這把HI-CAP上面也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呵~光看外觀..就是一付很"特戰"的味道..

沙色的裝扮..再配上特殊的戰術軌道..好一付"特戰"味丫~~!!

配上.."巧克力餅乾"樣式的握把片...

整把槍的那種"特戰"FU都起來了~~!!



哈~~果然"肏太太"跟"肏娃娃"一樣的搞笑..

那有人會笑著"自殺"的啦~~!!


這把HI-CAP的彈匣可以通用於同廠的M-1911的彈匣哦~~!!

突然自己也想弄一把來玩玩哦~!!

肏太太:我老公肏娃娃說要買一把送我吔~~!!

特殊樣式的"巧克力餅乾"的手把護片...我特別喜歡這個樣式的手把吔~~!!

零件的部分也是通用同廠M-1911槍系的零件哦~~!!

特殊樣式的手槍...您喜歡嗎..!!??

喜歡的話..趕快帶回家吧~~!!

肏太太:我好高興哦~~有人要買槍送我吔~~!!



就是它了...............!!非它不選了~~!!

最後....再請大家欣賞一下"愛槍美眉"哦~~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