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7:50:04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TPSA會員IPSC訓練,認證(2010/04/25)

上帝武裝TPSA會員IPSC訓練,認證(2010/04/25)

我們隊內有好几人是TPSA的會員...

由於隊內也有一些人對IPSC有興趣...

為了強化這些隊友對IPSC的認識..

我們特別找一天,找來TPSA的會長-陳信宏先生..專程來我們這裡為大家開課講解IPSC..

相信那天有來上課的隊友們..一定是收獲良多吧~~!!

這可是正統的IPSC課程...

可不是一些玩家可以自己摸索的出來的哦~~

隊友-小穎也是這次IPSC課程的學員之一...

上課前...先佈置一下靶場..

這個靶場就位在店的二樓..

目前只開放本隊TPSA的會員試槍練習...

讓我們歡迎TPSA的會長-陳信宏先生出場~~!!

TPSA會長-陳信宏先生講課也是十分的清楚明瞭...

讓聽課的隊友也可以清楚了解...

隊友-小犬也是本次IPSC上課的同學..

看來...他對IPSC也是十分的有興趣的哦~~!!

各位隊友也都聽得津津有味...!!

捲毛仔都聽到入神了~~!!

肏娃娃...上課不專心哦~~!!還在玩東玩西...!!要打屁屁哦~~!!

陳信宏老師從基本的"拿槍"開始教起~~!!

這次上課的隊友有:小明,小關,小犬,捲毛仔,小穎,肏娃娃跟我..



聽到入神了....

針對課程..老師也講解的很清楚...


老師也進靶場講解"佈靶"技巧...

小犬:我要將"特戰"技巧與IPSC的射擊技巧結合...我要成為"最強"的哦~~!!



在上課之前...真的沒想到連"握槍"也有一堆學問...!!

包你練到手會"發抖".......

光這個手勢就可以"操"到手跟槍一起發抖了....!!

呵~這可不是"奪槍"哦~~

呵~~好久沒讓人"操"過了..................

老師:這樣子有聽了...有沒有懂丫~~!!

從"拔槍"........

到"出槍"....




槍口指向..




呵...還好..槍裡沒子彈..不然老師可能會讓我這個"DQ"王子打死了哦~~


隊友們開始訓練出槍手勢..

呵...小關的手"抖"的更利害...!!

肏娃娃:肯.........手真的會抖吔~~!!

隊友們紛紛上前練習....!!




看大家都練得好認真丫~~!!





光練握槍的姿勢不下百遍....


再來訓練拔槍開槍的速度了...

從拔槍到開槍打中目标的時間...

及格時間是:1.74秒.......

沒練過...還真得很難達到...!!

你可以自已試試看哦..(PS:要打中目标哦~~)



小犬也來試試看吧~~!!

這些時間也是使用專業的器材所計算的..

小犬:肯................真的有難度的~~!!

計時前...大家先來練下几回....!!

等一下就要正式計時了~~!!


大家都互相"釘"著....

下回我們再來比試一下........................"叉"雞排就好~~!!

一面訓練....一面調整姿勢.....務求正確姿勢...!!



肏娃娃:我一定要成為"快槍俠"...........................!!

小關:我一定可以打中目标的哦~~!!

肏娃娃:1.74秒算什麼....我每次只要"1秒"就結束了...不信..你問我老婆就知道了...!!


哈.......肏娃娃讓老師"玩"得最久了....

不是槍口指向問題...就是怎麼打也打不準...!!



肏娃娃:肯............我一定要成為神準的"快槍俠".........!!

小關也立志成為"快槍俠".....

小關:我一定要比肏娃娃快~~!!

肏娃娃:你省省吧....小關你怎麼可能比我快呢...!!

小關:哼~~至少我已經有小孩了....說自己快..一個小孩都沒有....!!

小關:嘿~~光這點我就比肏娃娃強了~~!!

預備拔槍...

出槍射擊....

打中目标...收槍~~!!

接下來...由小明出場測試....

小明:有些時候..."拔槍"慢一點也無仿哦~~!!

老師也示範這個靶場可以如何做STAGE擺設及射擊...!!



什麼姿勢都來了~~!!

老師:肏娃娃...你那麼"快"...你就多練一回吧~~!!

小穎也加入"快槍手"的行列~!!

小穎:我都生兩個小朋友了.......快一點也無所謂吧~~!!

小關:我再努力一會..就可以再生第二個了~~!!

肏娃娃:我可要加緊訓練.........我可不能輸我弟弟(丫誠)太多...他比我利害太多了....!!

肏娃娃:肯..我要再努力一點...不可以讓小關他們取笑...!!

捲毛仔也加入練習...立志也要成為"快槍手"...!!


捲毛仔:我女朋友都嫌我太"快"了...所以我要慢一點..!!

經過這次的訓練...學員們都收穫良多...

接受了正統的IPSC課程,也讓我們在玩槍的領域更上一層樓...!!

相信這些隊友回家後..一定更加緊練習的...

這次的課程..也證明了..我們是認真的..

未來..在IPSC相關的活動上..我們會更積極的參與...

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打一打就叫做IPSC哦~~!!

有机會的話..我們下回再組團去打"真的"哦~~!!

(悄悄話) 2010-05-05 15: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