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7:08:49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10/07/11(日)高雄TPSA IPSC射手認證..

上帝武裝2010/07/11(日)高雄TPSA IPSC射手認證..

今天..橋了個時間..跟了几位隊友至高雄TPSA參加IPSC的射手認證..

在這個TPSA的專屬會場中..

開始了我們的上課...呵~~而且還是在"冷氣房"內上課哦~~!!

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可算是真是帝王的享受丫~~

在這麼舒適的環境裡上課...老師教的..一定可以好好的記在腦海裡..

包你學以致用丫~~!!

今天的老師是所羅門的雄哥...

呵~~還好由雄哥來當講師...不然的話...可能會被"刁"死哦~~!!

小犬今天也特別撥空出來上課認證.....

呵~~有心最重要了...!!

既然是上課...當然要有講義的丫~~


打IPSC....永遠就是記得這四大安全守則就對了啦~~!!

今天..丫國仔也是第一次參加上課認證...

看起來..好像玩得很開心的樣子吔~~!!

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上課了~~



雄哥非常的認真講課....

(其實..我在旁邊都快睡著了~~~~~~)

雄哥:這支叫"克拉克"~~~

讓雄哥示範一下動作吧~~



如果...在公司開會..老闆突然拿出一把槍出來的時候...

說:業績不好的..給我站出來....

那你該怎麼辦...!!??



TEST一下新式的停止靶....

聲光效果不錯哦~~!!

你看..捲毛仔都聽到入神了~~!!

雄哥:我要敲鐘了~~~下課了~~!!

聽到...."眼皮"越來越況重.....!!

這是标準的紙靶~

呵~~這個最聰明了....躲遠一下..才好睡哦~~!!

小犬:我今天志在得分啦~~!!一定要過關的啦~~!!

小犬:你沒有看過"壞人"哦~~!!

利用空檔..大家來練習一下...!!

丫國仔:你有沒有看過快槍手~~!!

雄哥:你有我的快嗎...!!

呵~~男人...最要不得的就是太"快".....我還是"慢"一點好了~~!!

丫國仔:我看我來練"一陽指"好了啦~~!!

雄哥:這是打"排球"的姿勢...!!

雄哥:槍要這樣拿才對啦~~!!

課堂中..大家紛紛在練"掏槍"的動作~~~

"掏"完槍後...還要對準目标的哦~~!!

小犬:哇...越打越冷...原來是這裡的冷氣真的是超涼的啦~~!!


下課時間...當然要出來"打一根"認識一下囉~~!!

裡面..外面的温度差異粉大的........

一根烟抽完...馬上又再跑回冷氣房內納涼了~~!!

丫國仔:抽完一根...再來一根吧~~!!

抽完烟...大家再回來上課吧~~!!


小明:可以來練槍了~~!!

捲毛仔:看我甩槍的利害~~!!我打"曲彈"給你看哦~~!!

小犬:開槍前..一定熟記每一個動作~~!!



不過...在這冷氣房中練槍..也是不錯的事哦~~!!

小犬:這樣打..一定打得到了吧~~!!

上完課之後...準備要考試認證了...

由雄哥講解認證規則..

共有十題考題...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怎麼簡單的啦~~~!!

小明:我看我等一下一定要來偷練一下哦~~不然考試的時候"凸鎚"時,可就難看了~~~!!

雄哥:我來示範一下...這樣子打就對了啦~~!!


大家跟著我做就對了啦~~!!

靶區的佈置..

雄哥:大家"加油~~"加油~~"...

雄哥:聽我唱名..點到名的..就可以出來考試了~~!!

首先由小犬上場...

第一關是..5秒定靶開槍..


這是"旋轉"開槍...!!

小犬:我"轉"~~~!!


捲毛仔:等一下..我可不能"漏氣"的哦~~!!

小明則在另一邊考試..

雄哥:那個小明丫...你可不要偷打RO丫~~!!不然一定"死當"~~!!

這是"蹲姿"開槍...!!


小明:剛剛不知道有沒有MISS...!!??

清槍~



接下來..我也是得下場認證的哦~~我可沒有耍特權的哦~~

也是要考試認證..才算是合格的射手哦~~

丫~~不管啦~~打就對了啦~~!!

這時候..丫國仔則在另一邊考試中~~!!


看誰拔槍快~~!!

丫國仔:第一次參加...好緊張哦~~!!

RO:你小心一點丫~~可別DQ了哦~~!!

丫國仔:我一定做給我家香菇看...我要拿"滿分"回家~~!!


清鏜...檢查槍支有無子彈~!!

換捲毛仔上場.....

捲毛仔:放輕鬆~~放輕鬆~~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打得很好的~~!!

準備開槍~~!!


捲毛仔:我打~~!!


雄哥:丫國仔....我跟你講哦~~這種成績..你等一下要"補考"哦~~

丫國仔:啥米.......我回家無臉見香菇了~~~!!

雄哥:為什麼要補考..你看看...少了好几個洞...嚴重"脫靶"...所以要"補考"哦~~!!



嘿~~看我眼睛閉著也打得中~~!!



捲毛仔:看我的"回旋"開槍法的利害~~!!

弱手開槍~~

捲毛仔:哈~~我用左手"打手槍"也是很利害的啦~~!!


捲毛仔..你這"腿"也開得太大了吧~~要不要也來個"M"型腿開槍法丫~~!!

又到了午餐的時間......

午餐當然要吃香噴噴的雞腿飯哦~~

呵~~真爽丫~~!!

人家說:吃飯皇帝大....

這是一定要得啦~~!!

接下來..順便跟國際認證合格的RO"講古"一下..

增長見聞哦~~!!

瞧.....捲毛仔聽到入神了~~!!

專業人士講得話..就是不同...也讓我們多學到了一些知識哦~~!!

 

經過今天的認證後..我們現在也算是"合格"的IPSC射手了...

現在最缺的..還是"實戰"經驗...

假以時日....也有机會成為"高手".."高手".."高高手"的哦~~

一有比賽的机會..也不要輕易的放過...

這絶對是增加經驗值的最好方式哦~~!!

各位同好..我們一起加油吧~~!!

(悄悄話) 2010-08-10 17:00:41
(悄悄話) 2010-07-16 19:34:09
(悄悄話) 2010-07-16 14: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