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5:25:51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11/04/23(六)天國基地夜戰活動..

上帝武裝2011/04/23(六)天國基地夜戰活動..

久久一次的夜戰活動..無奈也應天候不佳...

所以..到場參加的隊友並不多..

沒關係....人多人少..一樣是照打不誤的....
 

今天晚上的另一場重裝對決是....

由於隊友-山豬承,一時想不開..

特別去買了一台跑車要來跑一下...

他說趁年輕時..能玩的時候就要趕快玩一下...

特別跑去買了這台"頭又大"TOYOTA 的經典中置引擎小跑車-MR-S....

雖然這台MR-S只有1800CC的排氣量..而且只有約140匹的馬力..

憑著不足1000公斤的車重優勢,想要來"以小欺大"....

再加上中置引擎,後輪傳動的優勢....

在一般道路/山道上想要佔到他的便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於是............

於是....為了場硬仗..

我派出了我的"小藍"出戰...!!!

雖然,我的小藍年事已高....

中年發福..約有著1200公斤的体重....

但憑著有著200多匹的馬力...

雖然沒有中置引擎跟後輪傳動...

但本田引以為傲的双A臂可也是不容小看的.....

鹿死誰手,還不知道的啦~~!!!!

這時候...兩車相併..也是一定要像電影一樣.,,找個美女來喊"開始"的啦~~!!

呵~講了那麼多....槍還是要打的啦~!!!!

山豬承:我今天不是要來打槍的啦~~我是要`來"呷車"的啦~!!!

DA弟還特別的帶來M-60要來應戰的....!!

而我們郭董仔最近也忙於他的"大事業"而很少出現...

不過...今天也是特別的前來打夜戰的啦~!!!!

山豬承:槍要打...車也是要"呷"的啦~!!!

丫哲:該拿那把槍好呢....??


烏漆嘛黑的...要打那裡才好呢....???

DA弟:就隨便打啦~!!

郭董仔:剛剛是你偷打我嗎....???

山豬承:呵~~這樣也讓你發現了..!!!!

發個短訊給男朋友~~!!!





人不多...就直接開戰吧~!!!


在旁邊看也是很刺激的哦~!!!

BB彈隨時也會不小心的飛過來的哦~!!!


煮飯仔:YA~~以後我可是開著"跑車"出去玩囉~~!!!

丫哲:"怪傢私"是一定要出場的啦~~!!

煮飯仔:我家山豬承要載我去呷車囉~~!!!!

山豬承:有香車又有美人..哈~我是最幸福的啦~~!!!



"頭又大"MR-S....

實際開起來的感覺有著像一般房車180匹馬力的感覺...

憑著輕量化...說真的...還蠻有駕駛樂趣的....

兩個世代的小跑車....

都是要給駕駛一樣的樂趣的哦~~!!!!

最後...還是要快樂打槍的啦~!!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