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6:03:21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11/05/01(日)天國基地活動..

上帝武裝2011/05/01(日)天國基地活動..

今天是"51"勞動節..

正好在星期天...還好還有許多人隔天補休的...

所以..我們槍還是要照打的~!!!

更何況今天的天氣那麼好..不打槍..可惜了~!!!

 

今天..我到場上的第一件工作就是....

看到這兩罐噴漆了沒...

沒錯...就是要來"噴漆"的...

為我們的"打槍用車"再補上一點色彩......

只須20分鐘...

我們的"打槍專用車"就變成這付德性了~~!!!

沒錯...就是要把它變成"全迷彩"樣式....

呵~這樣子看...是不是看來就更像"軍車"了丫~!!!!!



呵~一定也要來跟"新款"打槍用車合照一下的啦~!!!!


整理一下裝備...就可以準備開戰了~!!!

水蛙也自備遮陽逄...

看來...夏天也真的到了~!!!!

小江..

"槍不怪,我不愛"的丫哲..今天又帶著他的怪机絲上場了~!!!

丫哲今天也帶著不知是什麼槍的怪傢伙....

不過..他也倒能自得其樂的...

玩槍嘛....自己高興就好~!!!

沒事的..在旁邊看也是挺令人高興的~!!

新翔的GALIL..

小江的AKS-74U..

TONY:哇...我們的"戰車"變的好"貓"哦~!!!

就愛這個FU~!!!

新翔:呵~我又要上"戰車"了~!!!

水蛙:我要躲進去了~我可是要"美白"的~!!!

小江..

小馬..

水蛙..

吳仔..

DA弟..

婚後的水蛙...真的人看來快樂更多哦~!!!

水蛙:等我兒子生出來..我更快樂了~~!!

小馬:我今天就是要用這把槍幹掉更多人的~!!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打槍嘛..就是要高興就好的啦~!!!






DA弟今天也帶著他的新武器上場~!!!



打帶跑~!!!



什麼姿勢都有...!!!

圍攻了~!!

DA弟:我今天要當"藍波"~~!!!



戰車果然是完美掩体...!!!

丫哲:嘜跑~!!!

小馬:人咧~??



新翔:嘜跑~!!!

TONY:鬼才不跑咧~!!!

丫哲:多補你几槍~!!!



來吧~合照一下哦~!!




我今天"藍波"當定了啦~!!!

接下來...

是我們5月份的"新郎官"-小鄭...

5/15(日)就要請大家喝喜酒了...

你看看~你看看~喜帖都要了....

點到名的隊友..請來店裡將你的帖子領走...

捲毛仔,老師,小泉泉...

你們的帖子都在我這裡..有時間自己來拿哦~!!!



休息一下...等一下再打~!!!


小馬還在奮戰中...!!




丫哲:怪槍哲學~!!!


TONY:偷偷摸過來~~!!

小馬:TONY..你以為你這樣子我就打不到你嗎...??




只要大家打得高興...

我就很高興了...

祝大家"勞動節"快樂....

創造台灣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