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8:12:07cheer

loneliness










本來是跟妹妹約好要一起剪頭髮的

四點半
我很準時
在士林夜市的某個街角等她

我撥了電話給她
沒接
然後又連續撥了好幾通電話給她
我很著急
其實我想快點去剪頭髮
然後早點回家

然後就一邊打電話給她
一邊走

五點的時候
我就決定一個人先去剪

我就問說要等多久
設計師說
他要去上課了
晚上要期末考

這讓我很震驚

妹妹終究沒有回我電話

我很難過
然後就一個人回家了

本來是期待著的
變成這個樣子
叫人很不能接受





我真的想剪頭髮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生氣
於是哭了

好狼狽
我知道我很幼稚
可是
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