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54:47Magi

我不在你的未來裡

聽完你的話
我心裡就酸酸的
因此這些話我就悶了幾天
就算跟邱太講開了 我還是悶在妳的陰天裡

正因為我曾經走過跟妳一樣的路
正因為我很重視你
才會把你的心情當作自己的情緒在處理

我當然相信你會把自己的情緒照顧得很好
妳一直都是以認知來決定自己的情緒的人
若問我們這掛人誰情緒管理最好
自然是非你莫屬了

記得Cake在跟我分手之前的後半期
就常常跟我說"我們不會有未來,我們不適合彼此"
我的心裡很傷,但還是試著讓自己接受這件事實
痛哭了一場,正式面對我們即將結束的未來

其實當時我很想跟她說:
妳還沒真正試過,你又知道?
但是這並非我自己一個人決定就可以繼續走下去了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這樣
當一個人沒有心了 另一個人怎麼窮追不捨都沒有用

妳說妳們現在很好
不管是興趣或彼此的溝通都沒有問題
只是她的悲觀讓妳很有無力感
當我們覺得未來不會來時 宇宙就會如實地展現出我們所想要的
所謂的自驗預言也不過如此
妳擔心著 他的悲觀讓妳的樂觀無法實現

你把她放在你的未來裡 但她呢?
你用你的書寫去讓自己面對了情緒
但是說起這件事 你的胸口似乎還有某種東西悶著
酸酸的 在發酵

只能用時間去證明了嗎?
就怕時間來不及證明
未來就已經走到了盡頭

你們很好 希望妳們一直都很好
我也會繼續如此招喚,並且祝福著

上一篇:前進

下一篇:回到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