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23:58:36季翔 ( E )

主的愛永不止息---遇見天使(二)

文/季翔 2015.6.13




繼前八位天使之後,我以為我已成熟到可以獨立自主了,不會再有天使,結果我發現天使永遠不會從祂的崗位上退任下來,祂永遠守護妳到世界的末了。


真巧!就在我生日的前夕,天使帶我到海邊的「西羅亞池」浸泡,洗去一切從人來的中傷,醫治我受傷的心。連綿的青山和廣闊的大海,使人心曠神怡;礁岩上曬晨光,宇宙的能量運行;當然我們也在海邊傳揚主的福音。


天使一路上的陪伴,帶我們去飽餐一頓,吃得很滿足,是很幸福的五個小時!之後天使再帶我們去看醫生,也是超級感動的…!


黃昏時,天使帶我們來到一陡峻崖邊的大石塊上,俯看著遠方潦闊的天際與大海,舉雙手向我的神呼喊禱告,把所有一切的重擔全拋入大海中,斷開這一切的苦愁,全然的敞開向我的神傾心吐意,禱告中我感受到神會應允我們的祈求,..


果真!禱告一結束,奇蹟發生….,一隻狀似老鷹的彩虹大鳥,正朝我們飛過來,
刹那間出現在眼前,每人被這突然來的景象震憾住了!尤其是色彩很鮮豔耀眼,令人難忘!這是一個很鮮明的記號。


這感受就如同耶穌在河裏受洗完畢,天開了!有鴿子從天而降,是一個來自屬天的印記,神喜悅我們的禱告,神已聽到我們的禱告了。


我深信主的愛永不止息,而祂的護衛天使也會一直存在。
這位天使從一開始就不斷地告訴我:「我們是主裏的一家人」,他們不僅南下去看我母親,也來看我兒子。若不是神的啟示,差遣天使來幫助我,誰會願意這樣無怨無尤的付出?


為了感謝,也為了捕捉這美好的一刻成為永恆,我記錄下這瞬間的悸動,我清楚的知道-這是一個彩虹的印記,是造物主的Echo迴響。

 

聖經雅各書1:6-7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

 
P.S.

我們在海邊禱告,在禱告之後一隻珍貴的金剛鸚鵡,正面的飛過來. 這是隻色彩鮮豔超大隻的""類飛過來, 一禱告畢,牠正朝著圖二的正中間飛過來,刹那間出現在眼前,被牠那耀眼的色彩震憾住了,一時之間以為是老鷹.. 



128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