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21:16:14季翔 ( E )

主祢攛山越嶺而來


主祢攛山越嶺而來 (是這份愛, 詩歌的迴響)
 文/季翔2013.07.16

第一次田傳道E-mil來這首詩歌「是這份愛」時,當時我的心中沒什麼感動,感覺上很像一首平凡的情歌,不會想去聽。

但當2011.6.11我在八里教會第二次聽到,由田傳道的手中彈出時,驚為天籟之歌,尤其當唱到「主祢攛山越嶺」時,我感受到神排山倒海、氣勢磅礡駕到,我整個人淹沒在神愛的潮水中,慶幸的是他又彈了N次的N次,真是爽極了!那種神同在的美好,我無法述說,只願時光永遠停在這一刻,只願傳道的手永不停止一直彈下去,只願主攛山越嶺而來不離開,「惟願我緊跟主腳步,天涯海角永不分離」。

同樣的一首歌,由田傳道的手中彈出來,是那樣的與眾不同、是那樣的滿了神的恩膏。此後,這首歌成為我心中的印記,也是神寫給我的情歌,我回到家一直唱個不停。此事一直縈繞在心中,無法忘懷,故把它分享出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R27wncl3k

半年後,2011.12.06田傳道週二來到教會禱告會,我的心再度澎派起來,心想此次神會帶來什麼呢?真沒想到,此次仍然再度唱這首「是這份愛」詩歌,但我已沒有先前的感動了!然聚會中我卻被聖靈的風吹的東倒西歪,還被彈出去;當詩歌唱到至聖所時,神帶我進入至聖所,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做出擁抱的姿勢,我知道這是神的手不斷地在擁抱我……。

更沒想到,故事還沒完,一年半後.....

2013年7月16日我有機會在大衛的帳幕中心把詩歌「是這份愛」的「主祢攛山越嶺而來」的領受畫出來,讓這份印記不只深深地刻在我的心版上,也刻畫在我的畫版上。

謝謝田傳道,謝謝神給我如此美妙的際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