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7:26:38季翔 ( E )

世紀之約‧曠世之愛

文/季翔2007.9.28

 
世紀之約‧曠世之愛~~僅以此文獻給我的摯愛耶穌~~

 
我要用什麼來陳述這份世紀之約~~曠世之愛呢?
一份鑽石般閃爍的真愛,
天上浩瀚星河、地上青山綠水,
情人間的你儂我儂、親子間的無怨無悔,
都無法與你相比。

你縱貫兩千年,橫跨時空、無邊無際
你隱藏在酷熱的大沙漠底下;也隱藏在高山曠野處
你隱藏在冰冷的大風雪當中;也隱藏在深谷靜謐處

當沙漠狂風呼嘯而過,暴風雪襲擊而來
纏繞著、纏繞著,一圏又一圏
撥不開漩渦、揪不開苦愁、走不出困境
我在吶喊,我的心崩潰,我的心幾乎被撕裂
就在此時,你常來敲我心門,你向我發                       

 

當我孤立無依時,你說:「我要做你的父親、母親,我要親自做你的伴侶」
當我生活困頓時,你說:「我必供應你的生活所需,連最細微也看顧。我絕對會供應你」
當我求救無門時,你說:「即使一無所有,大風大浪來時,我把你抱在懷中」
當我疑惑不信時,你說:「你的心已沒有在神身上,對神完全灰心,不要越走越糟糕」
當我灰心絕望時,你說:「你看約伯的故事,親友遠離、朋友譏笑、眼淚汪汪,他極其痛苦」,
當我氣息微弱時,你說:「壓傷的蘆葦我不折斷 將殘燈火我不吹滅」(42:3)
當我呼吸困難時,你說:「放膽宣告,你的病會好,如此你才有力量,我天天都在幫助你」
當我幾乎要死去,你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了榮耀神的名」(11:4)
當我憂傷沮喪時,你說:「耶和華召你、如召被離棄心中憂傷的妻。」(54:06)
當我不得安慰時,你說:「你這受困苦被風飄蕩不得安慰的人哪,我必以彩色…..(54:11)
當我悲哀至極時,你說:「耶和華現在要照耀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60:19)
當我信心仰望時,你說:「我要為你做一件新事,我必在曠野開道路….(43:19)
當我恐慌焦慮時,你說:「我已經命定要救你」(71:3)

突然間,我聽到我的主對我說:「沒有我的允許,一根頭髮也不掉落」
當我生病沒有力氣時,黑夜侵蝕我命,你來醫治我
當我恐慌心臟不適時,你用你的雙手緊緊抱住我的心臟
當我落在獅子坑裡,兇惡要吞吃我,你來保護我
當我落在水裡,又溼又涼,冷潮熱諷,你向我伸手拉住我
當我財務虧空時,你說昔日被蝗蟲蜢蜡吃掉的,我要補償給你
當我窮苦潦倒時,眾人譏笑,你仍與我同在
當太陽失去光輝時,舞台已沒有掌聲,你仍為我喝彩
當一切都暗淡無光,朋友遠去,你仍對我不離不棄

你對我所說的話,是人間最美的情話,是最安慰人心的言語
我怎能忘了?我怎能忘記,是你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你大量藉著異夢、預言、經節、聖靈充滿,頻頻對我說話
我被你大能的手彈出,你的愛語何等舒暢甜蜜

您的靈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除了您,還有誰呢?我的心上人

你總是擁抱著我,我不知不覺流下甘泉般的淚水
你的手觸摸我心,我的靈飛揚,我的心發出愉悅的聖笑
天上地下,有誰像你如此透徹我的心靈?如此被安慰被了解?
你的腳蹤何等佳美,我怎能不心動?在那香草坡上我要來追隨你

你也渴望被人類所愛,被你所創造的人類刻印在心版上
「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因此,2006年我把自己的靈魂嫁給了基督,做基督永恆的新娘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北風阿、興起.南風阿、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今生我把我的靈魂交在你手中
如你所說的,我不屬世上的人,我屬上帝的人
而今我徹底的回來!不再讓你等候、不再讓你傷心
我一心一意走你的路,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你也一直在山的那頭等我,等我回來
這一切是個命定,我已無話可說、已無怨言
為了表明我的決志,2007年10月我選讀了但以理學院
以此來回應你的愛,你的呼召

你真真實實地走進我的世界
這份交契,只有你懂、我懂,別人不懂,字字句句都是血淚
這份你我世紀之約,永恆不變的約定,我會銘記在心
加拉太2:20「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就如「一日千年」的詩歌

(耶穌) 我尋找一個新婦之愛 單單渴慕我心之愛  
       願傾心聽我 全心注視我 能夠讀懂我的愛
(新婦) 我渴望一個完全的愛 全然滿足我心的愛 
       強烈溫柔地吸引我 用全心擁抱的愛
(耶穌) 我沈醉在你注視的愛 我傾心你奉獻的愛 
       如珍珠將你藏於我胸懷 請來享受我的愛
 (新婦) 你愛如美酒迴盪我心 你話語如蜜沁我靈 
       不禁抬頭望你一眼 你溫柔溜進我心

與你相識僅一天 猶如已是千年  與你相聚已有千年 彷彿如夢是一天
與你相識僅一天 猶如已是千年  與你相聚已有千年 彷彿僅僅在一瞬間

---------------------------------------------------------------

(附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R27wncl3k

是這份愛 主祢走向十架 

是這份情 主祢甘心捨命

是這份愛 主祢默然無怨 

是這份情 主祢愛我到底

主祢愛拯救了我 救我脫離罪惡 帶領我進入光明中 享受主豐盛的生命

 

是這份愛 主祢攛山越嶺 

是這份情 主祢門外等候

是這份愛 主祢深情呼喊 

我的佳偶 起來與我同去

冬天雨水已止住 地上百花開放 深願我佳偶能相隨 天涯海角永不分離

 

是祢是祢 輕輕耳邊呼喚 

是祢的愛 擦乾臉龐淚水

是祢是祢 醫治破碎心靈 

是祢的愛 我願奉獻一生

主祢愛溫暖我心 恩典一生相隨 惟願我緊跟主腳步 天涯海角永不分離

 

 

P.S最安慰人心的言語:

「不要讓聖靈擔憂、不要再繞圈子;不要用自己的方式、不要什麼都是自己抓 不要抱怨,報怨會使你失去力量;負面的話不說、不講、不聽

神很看重你、神很看重你這個生命;神真得很憐憫你、很愛你
神沒有放手,神一直在幫助你;神也知道你的難處在哪裡?

祂捨不得你、神看重你那顆心;祂要把你拉住;祂對你的愛很深、很寬廣
祂好想抱你、祂好想給你愛;祂並沒有放棄你、祂保護你到最後
祂等候你很久,先尋求你的神,不該忽冷忽熱」

我絕對會供應你  大量吃神的話
半夜神藉著祂的先知對我說:

「妳在做什麼,神都看得很清楚;妳為自己計劃太多,妳都不知道明日會如何;關鍵的時刻做關鍵的事 」。

回來!歸向我; 祂都清楚,你回來跟你的父親要。回來!我絕對會供應你,只要信就好。一定要回到神面前,一定要從你這邊開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0-01 10:05:46

親愛的台長季翔 ( E ):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nzdk4213 2009-11-05 23:12:02

妳的愛神的新激勵了我對那起初的愛!
謝謝妳
願神看顧我們的心

版主回應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能不愛神嗎? 離了神,就必死無疑
2009-11-06 13:31:19
fifi.cheng 2009-10-18 23:09:04

寫得好棒
感動ing....
願我們一起愛主

版主回應
謝謝你讀懂我的心
有些人看不懂
患難中的人就看得懂
2009-11-06 0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