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9:48:45季翔 ( E )

從佛教徒得到重生與遇見主耶穌( 下 )

以下為轉載

【親友蒙恩】:

一、為家族禱告,引他們歸主:

(一)信主後開始為家族禱告,首先引領母親暨高叔叔信主並受洗,在禱告服事中,母親二十年氣喘、失眠、憂鬱症全被主醫治,個性變為柔和有愛。從此母親因我信主,不拜祖先的心結被父神解開,母子重歸和好。
  
岳母雖然不識字,但非常愛主,信主後,與母親重歸和好,岳母與母親,因我外遇互相袒護自己兒女,從此成為仇人。但因神的愛,而互相饒恕。她時常禱告時會有異象出現,並且在異夢中有聖經啟示,被教導讀聖經。岳母的改變是有目共睹的,不但不簽賭、不罵人、不喝酒,有愛心勸人信主。她在菜市場賣東西,播放聖樂,向人傳福音作見證,眾人看見她信主後常有笑容,年輕了十幾歲,大家都羡慕,樂意聽聖樂。甚至有人介紹要自殺的太太找她,她就帶她來聚會而信主。
  
(二)我們為大姐的小孩徐涵禱告,求主顧念他身為飛行員,能讓他信主、依靠主,並求神能保守他飛行安全,禱告一個多月後他竟然主動來找我,說他想要信主,現在他己在教會成為活躍的信徒,並且向他雙親傳福音了,神的帶領真是奇妙!
  
二、為親友禱告,引他們歸主:

(一)信主一個月時,我跟太太向軍中一位將軍傳福音,不幸兩次都被打回票,將軍說你們信主才一個月就敢來跟我辯論我的信仰,因他信天德教及道教,並歸佛門,有法號有法器,有十幾年修道經驗,我們只好退回來在家中及禱告會中為他禱告,求主擊破他靈裡黑暗的權勢,果然經過二個月的迫切禱告,終於神應許我們傳福音給他,約翰與我禁食四天後前往臺北傳福音,將軍終於信主了,因為當天,主應許我們服事他----直腸癌切除化療的病痛及後遺症,神讓他看見奇事,神醫治了他的癌症,他主動除偶像且受洗,現在他信主的意念非常堅定,並能熱切地追求主,他固定從臺北開車參加我們在桃園的禱告聚會,每次聚到近晚上十二點才回家。信主後每天讀經禱告五、六小時,非常渴慕主,並傳福音給一位空軍中將,中將不但除偶像全家也信主了。
  
(二)最近一位張弟兄得了肺癌,事業突然垮了,生活也陷入困境,住進臺北三軍總醫院檢查,得知為癌症末期,此資訊如同晴天霹靂,當晚我們去探望他時,有數十債權人在醫院找他算帳,場面十分不友善。晚上我們為他的債權人禱告,求主保守張弟兄平安,說得真是奇妙!隔日至今多日,竟無人上門討債,債權人上門不但未題此事,還帶水果探望。
  
在醫院我與太太、岳母傳福音給他們夫妻倆,並為他們禱告服事,奉主耶穌的名驅趕病魔,張弟兄竟然在病床嘔吐,我們請求聖靈釋放他姊妹多天不能睡覺的症狀,聖靈卻讓她充滿倒地四十分鐘之久(當晚及以後數天都能腄覺),讓隔床的賴先生看了傻眼,次日約翰弟兄與我再為他禱告,求主能將他肺粘膜插管拔除,以便出院參加我們的禱告會,請眾人同心為他的癌症禱告,主也讓他二天就拔管出院,他不但稱奇,隔床的賴先生也說:「我也要信你們的上帝」,感謝主!張弟兄全家信主,連賴先生也信主,最近張弟兄傳福音,並帶了不少朋友一齊參加我們的禱告會,聖靈的作為真是奇妙啊!
  
(三)傳福音暨禱告引人歸主,因受篇幅之限,餘僅列舉:
  
1.感動華航機師某弟兄全家四人信主受洗
2.引領在娘胎即吃素一貫道謝姊妹棄偶像全家四人信主
3.輔導自殺念頭陳姊妹決志信主
4.引領麵包師傅林弟兄信主受洗
5.引領患肝癌詹弟兄及妻決志信主
6.傳福音給天道教李弟兄決志信主
7.服事切除乳瘤李姊妹信主並傳福音給她的家人
8.引領一貫道的陳靖蓉姊妹全家四人信主並受洗
9.帶領大姐至蒙恩中心參加禱告會決志信主
10.林春蓮姊姊參加禱告會後信主
11.為姚志德弟兄禱告服事,心臟病得神醫治
12.為妹夫黃逸文阿媽(昏迷)禱告服事親見神跡
13.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復活節帶領十位弟兄姊妹受洗
14.持續為其他未信主的弟兄姊妹代禱
15.至台中忠孝路教會、蒙恩福音中心、台中大甲教會、台南大光教會、台南北門教會、桃園迦南 教會、桃園全福會、林口眾教會、二林教會、桃園婦女關懷中心,為主作見證傳福音。
  
(四)造就親友:
我們請戴弟兄不斷地為我們眾親友們上造就的課程----靈命更新暨生命歷程,並將神對人的救贖計畫有一精闢講解,還有曹弟兄教導我們如何聚會、說明聖靈引導的聚會,加上司可福八十一題的查經、舉辦家庭聚會研討會,屬靈書籍的借閱,並有肢體交通雜誌社供應的書籍、大陸工人培訓「生命之道」VCD,不斷地加強聖經上真理的基礎,使大家獲益良多。
  
【家庭聚會建造】:

這是個忙碌的時代,人們來到教會受款待,他們聽過短短的一篇講道後隨即散會,沒有花時間等候主,他們只能得到「上帝已說的話」,卻領受不到「上帝正說的話」,我見到許多信徒及長老,他們的聖經知識增加,問題也在增加,雖然來教會,所獲卻不多,他們自己失去了目擊上帝奇妙大工的機會,反而懷疑起祂的能力,於是,他們灰心,終於喪失信心。
  
基督徒應該騰出時間等候主,讓聖靈有充份的機會與他們生命相交,經由聖經啟示他們,聖靈可以把聖經應用到人的心裡,使上帝「已說的話」變成「正說的話」,使屬靈的生命得以成長。

神讓每一個人可都同時單獨與祂靈交,這是奧秘,我們無法瞭解,也唯有個人進入內室安靜等候主的禱告靈修,及聚會中真實的敬拜,就會經歷到這種神榮耀的彰顯與同在。
  
一、家庭聚會成長過程:

為了讓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也享受與神同在的榮耀,遂於今年元月一日成立家庭禱告會,每週二晚上八時開始至十一時四十分結束,中途有事者于十時三十分可先離席,我們邀請約翰弟兄從台中上來幫忙輔導聚會,後來曹弟兄也來幫助,把我們帶到讚美敬拜的路,使我們在聚會中遇見主。從開始七人的聚會,因有神的同在,後又有各教派的牧師、長老、傳道、先知、使徒、教師、弟兄姊妹的加入參與,使聚會充滿了神的活力,神的恩膏與活泉源不斷供給在場的每一位渴慕的人,更吸引我身邊的至親好友暨新的慕道友參加。
  
我與姊妹,每天一有空到樓上為聚會禱告,求父神親臨週二聚會。沒有人在時放詩歌敬拜主。姊妹每天為來過的參加者禱告。至四月名單達八十一位,每天親近主後,為他們代禱,求父神祝福他們。
  
約翰弟兄、曹弟兄常來交通輔導我們靈程。曹弟兄在聚會後與我們交通聖靈運行情形,幫助我們學習如何隨從聖靈運行,關心參加者的需要,他們帶領我去探訪慕道友及信徒。在四月底快速發展到約五十人的聚會,因會場空間限制,遂鼓勵分植出去,從各地來參加者也得到神的恩典,並將此模式帶回去,紛紛成立家庭祭壇暨家庭禱告會,有負擔的兄姊也至新成立點參與輔導,至五月底粗略統計已有五處成立,人數約近二百人,每二周聚會中有一次是三十分鐘初信造就課程。為了肢體交通能落實,五月初成立家庭聚會網站,供訊息的傳遞暨情感的連絡,並由我擔任站長,網址是: www.harley.com.tw
  
我們聚會先有教導並有聖靈的帶領,參加的人可經歷神同在的實際並進入神同在的聚會,整個聚會的內容可概分:
  (一)聚會前半個小時先來者就安靜等候神。
  (二)讚美、敬拜,再由有恩賜及感動的弟兄姊妹,彼此禱告服事及按手。
  (三)肢體交通(分享見證)
  
1.肢體交通,分享見證----分享本次及上次聚會經歷神的見證,也分享本周與主交通、傳福音的經歷。
  
2.生活彼此照顧----聚會中設立奉獻箱,信徒財物互相分享。幫助窮乏信徒及慕道友,為前來服事工人及信徒奉獻。
  
(四)代禱或造就課程。
 
二、聚會方式:
(一)聚會由聖靈帶領,導演是神自已,由祂決定聚會的內涵、節奏、方向、過程。參加者包括神、順服聖靈引導的會眾(先知先覺者),及跟隨者(暫時的後知後覺者),憑藉聖靈的感動、引導、催促及跟上來的會眾,帶到終點站︱︱寶座前的團契,其目的是借著神與人,人與人的相聚、相交,來建造生命。
  
(二)采敞開式(全會眾合唱式)聚會:每一會眾被給予自由發表的機會,但如果發表有偏差,領會有糾正的權利及義務,實際的運作則要求會眾安靜等候(沒有感動就不動),有感動則作出口發表;聖靈自會興起別人作出口;領會要靈裡敏銳,能被神的靈引導,將聚會引到一站又一站,導向聖靈引導的方向,其內容豐富多變,每次行新事,總在不知不覺中時間過的那麼快,正如哥林多前書第十四章的聚會。
  
(三)每一次的聚會約有四至六位新慕道友參加,聚會後幾乎都信主,我們鼓勵繼續參加禱告會,並安排其居住鄰近的教會參加主日敬拜與活動。
  
(四)開始的讚美就是讓整個聚會聖靈的膏抹愈來愈強,同時讓個人身上的膏油也愈來愈濃,當我們察覺到聖靈的膏抹已強到一個地步,神的同在就要來臨,就很技巧地改唱一首簡單的敬拜詩歌,比讚美時所唱的歌更少字彙,閉上眼睛讓這些歌聲從心中湧出,敬拜的靈就會來臨,持續敬拜時我們會感覺到祂的臨在,此時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神的榮耀就降臨,神同在時,我們只要站立沐浴于神榮耀的光中,讓祂的榮耀「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人們深深領受到神的恩膏與慈愛,有時會眾無人按手,自然被聖靈充滿倒地;也有人哭泣,釋放心中的苦楚;也有人喜樂,釋放多天的憂慮;也有人狂叫,那是聖靈正在驅趕被鬼附在人身上的邪靈;也有癌症等病患得醫治,可印證聖靈仍在信徒聚會運行,仍在世界中掌權,存在我們的心中。
  
結語
  耶穌說:「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約翰福音十四章16-20)
  
弟兄姊妹們:「上帝不在一百萬哩以外,祂不是二千年前的上帝,祂也不僅是未來的上帝。祂帶著所有的資源,能力和權柄住在你裡面,祂的住址在你裡面。你盡可在每時每刻跟祂談話,向祂祈求。你可以觸摸祂,經由禱告和信心開發祂的資源。你大聲哭泣,上帝聽著;你娓娓傾訴,上帝也聽著;你沉思默禱,上帝仍然聽著,因為祂住在你裡面,供應你一切所需。」
  
祂帶著所有的能力和權柄住在我們裡面,聖父和聖子經由聖靈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去那裡,祂也去那裡,我們到那裡,福音就傳到那裡,我們到那裡,和平就到那裡,我們到那裡,平安喜樂就到那裡,我們到那裡,神跡奇事與異能也就到那裡。
  
我們日常的生活中活出了福音,讓人看見我們裡面有一位真實而慈愛的神,我們不是傳講真道,而是活出真道,我們要在神的面前謙卑下來,不斷地學習得著成長,為了世上還有許多失喪的靈魂未信主,祈求主能賜福繼續使用我們這卑微的器皿,為神的國度版圖爭戰。願榮耀歸給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