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02:24:43若夢飛絮

你知道我正默默的關心你嗎?

寂靜的黑夜又來臨!!~~

而我卻輕輕的搜尋著那熟悉的身影!!~

假裝一切都不在乎~強迫自己不再去關心這一切

當自己捧著心~自己狠狠把它摔碎

我知道~我只能盡力的去漠視這一切

我清楚~當我決定了這一切~

就已經注定永遠只是平行的兩條線

或許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外力

才有可能再讓這兩條線交集

裝作一切很堅強的我~早就已經被撕成碎片而隨風飄散了

別人的冷眼~他人的現實~已經完全的體會了

當我再度站起來~也希望你也能夠與我一起站起來

當我決定不再拉你一把~希望的是讓你懂得如何自己站起來

當你可以不在藉由外力走出這一切~就表示你已經成長了

在此我為你送上深深的祝福

加油啊~我的朋友~別認為我真的已經完全不在乎你

我知道我根本做不到~我只是偷偷的躲在遠處觀望著你

並非真的已經轉身離去~或許哪天你會懂得~

我正躲在陰暗的那個角落~輕輕的推你一把

不會讓你發現我的存在~

我有屬於自己全新的生活~我知道這並不適合你

總有一天你會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