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8:15:38夜小小-.-

☻ 好差啊

PIC: 哈哈 凱好好笑xDDDD





最近很不開心.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期待下課往外面衝.
也很不爽 切心 受幹欸
反正沒差,
你好像也不知道
好切心ˊˋ









看到朋友們還是很開心xD
但看到某狐臭Fuck就有夠雖小
臭死了 想勳死人喔
還牽我可愛(月)的手
更噁心的, 就是他抱我老公咩咩
跟胖咩看到差點噴血 :((
超噁心的










PIC:......................







情人節?!
有過跟沒過一樣.
唉.....
越想越可憐- -+
本來就不期待情人節



哈哈哈,
今天考作文那節
我寫上名字之後就空白了.
在一張紙上寫 [ 單身萬歲 失戀無罪 ]
把它舉起來 超好笑的xDDD
結果米米還傳紙條過來問 %^&%e*)()(^^&
給阿樺田and哆啦看=ˇ=
他們還嘆氣xDDD
坐我附近的都有看到 -ˇ-
本來要貼在窗戶上xDDD
結果狗崑一直看我这= =



















PIC:她是誰.............xD




上次跟胖咩在捷運上改編歌詞xD






南方四賤客主題曲改編♥






---------






这是一個充滿Fuck噁心的地方
被幹被插得冠軍 好膽就來幹她ㄐㄅ
叫她小心不要被幹根本不可能
Fuck奶子會開花 炸彈爆炸霹靂啪拉
左手肉棒右手攬叫 幹爆他的B
嗯嗯 啊啊 嗯嗯 啊啊
不要猶豫不要懷疑 她是個妓女






那只是亂編.

















End